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鞋刮腳點算好?3個必學「新鞋急救小方法」,學懂後穿新鞋唔再戰戰競競!

新鞋刮腳點算好?3個必學「新鞋急救小方法」,學懂後穿新鞋唔再戰戰競競!

Fashion 時尚 Lifestyle 生活 Shoes 鞋履
By Evelyn on 05 Jun 2017

新鞋買回來常常都會遇到刮腳的情況~不是皮革不夠軟就是鞋子某部份太貼皮膚害到雙腳都磨損了!但現在不用怕了,以下3個必學「新鞋急救小方法」,讓你以後穿新鞋都不再戰戰競競!

廣告
廣告

2-2-1000x600

1. 讓凡士林成為你雙腳的隱形保護膜

新鞋買回來後先不要穿,在腳跟的位置或容易磨腳的地方塗上薄薄的凡士林~待兩天才穿就會發現這樣做不但讓質地變得柔軟,還像在鞋子塗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

1

2. 蠟燭打磨粗糙的皮革

只要用蠟燭在會磨腳的地方上磨一磨就可以讓粗糙的皮革變得光滑,從而不磨腳喔!

 

23. 著襪穿鞋再用吹風機吹

若鞋子太細或太貼自己的腳而導致磨腳,不妨就考慮一下這個方法!只要穿上襪子後穿鞋用吹風機,襪子幫忙撐鬆鞋型而熱風幫助定型,這樣鞋子就變好穿了!

3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