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iPhone用家既限定福利!2個APP輕鬆完成手機動態桌布,開電話就有男神同你講早晨!

iPhone用家既限定福利!2個APP輕鬆完成手機動態桌布,開電話就有男神同你講早晨!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6 Jun 2017

近日真的有好多不同的桌布,除了早前教大家的「Q版大頭」的手機桌布外,係一眾的蘋果用家中,現在更流行用動態桌布的功能!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如何用兩個app就可以簡單地為你的iPhone換上動態的桌布呢!

廣告
廣告

1.首先要download兩個app,分別為「Video Cache」跟「動態照片」,有了這兩個的app就可以輕鬆地完全動態桌布。

1

首先你要到Youtube上搜尋你想要成為桌布的影片,這次邀請愛麗絲來當教學示範!

2

然後選擇複製連結。

3

2.首先我們會用到「 Video Cache」這個app啊!

廣告
廣告

4

點進去後選擇「Internet Download Browser」,

5

然後在最下方會有一個的長長的方格,讓你貼上網址。

6

貼上網址後,你要先讓影片播放,然後選擇下載。

7

你會發現下載完成,然後點選剔號,

廣告
廣告

8

點選左下方的按鈕,

9 (2)

選擇儲存影片。

9

回到 「Video Cache」的主頁,你可以點選「我的視頻」,

10

你會發現內裡就有愛麗絲的影片了。

廣告
廣告

11

3.然後就要用到「動態照片」這個app了,點選進去,

13

然後選擇「視頻轉動態照片」,

14

在你的相簿中選回愛麗絲視頻,

12

調整你想要的動態長度,然後按「選擇」,

16

然後調整成你想要的桌布大小,選擇「保存動態照片」,最後把照片設定成主畫面,就可以有動態的桌布啦!

15

要提提大家,這個的動態桌布只是支援3D Touch的功能,所以只有iPhone 6s以上的用家才可以用到啊!大家這次可以把自己喜愛的男神都存下來當桌布用了!

Sources: Presslogic/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