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養HELLO KITTY、MELODY唔係夢!他媽哥池推「SANRIO特別版」,讓你實現兒時既夢想!

養HELLO KITTY、MELODY唔係夢!他媽哥池推「SANRIO特別版」,讓你實現兒時既夢想!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06 Jun 2017

他媽哥池是很多年青人的童年回憶,小時候機不離手就當養了一個小動物一樣!而早前 Tamagotchi Mix 竟推出了 SANRIO特別版!一推出之後火速成為日本妹的夯品~以後養HELLO KITTY、MELODY不再是夢!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16.32 PM (2)

這款 Tamagotchi Mix SANRIO特別版 的外型跟一般Tamagotchi沒大差別,唯有不同是版面設計~充滿著SANRIO卡通人物!

1000112383_1 1000112383_6

共推出了7個限定卡通人物,除了能養成HELLO KITTY、MELODY之外~布丁狗、肉桂狗、蛋黃哥跟LITTLE TWINS STAR!

1000112383_3

還可以透過不同的MIX!成長方法,育成超可愛的SANRIO 卡通人物MIX!~超可愛的!

1000112383_4 1000112383_5

看著日本妹超可愛實測就很想養了!還可以結婚呢~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14.57 PM (2)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15.44 PM (2)

而這個他媽哥池「SANRIO特別版」日本售價為 ¥6,200~約440HKD!不過SOGO也有在賣,也只是$480!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14.53 PM (2)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15.02 PM (2)

不用考慮了~馬上就養成只屬於你的SANRIO 卡通人物吧!

Screen Shot 2017-06-06 at 12.24.09 PM (2)

Source: Instagram / facebook /Tamagotch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