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 din著咩出席好?12個Grad din穿搭造型 x 穿搭小心機~每個同學都掙住同妳影相!

Grad din著咩出席好?12個Grad din穿搭造型 x 穿搭小心機~每個同學都掙住同妳影相!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Trendy 人氣熱話 Shoes 鞋履
By Presslogic on 06 Jun 2017

Grad din (謝師宴)是學生時代的重要事,難得可以穿校服以外的衣服與所有同學、老師共聚一堂,當然要穿得美美的出席啊!現在就教女生們4個「Grad din穿搭風格」,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風格,必定可以令妳當日成為焦點人物啊!

1.高雅氣質風
想突顯淑女氣質,清新脫俗的連身裙便最適合!白色、粉嫩色系的裙子加上珍珠或蝴蝶結作裝飾,女子力即時UP

無袖雪紡連身裙 (立即購買)
22260489-A62-02
珍珠小花連身裙   (立即購買)
6013934-02-170314-2
綁帶削肩連身裙  (立即購買)
22260509-a06-01_1

鞋子方面,要配合較為典雅的裙子,可以選有些少金屬裝飾的鞋子,不論是平底還是高跟鞋,都能令妳氣質上升!
金鏈尖頭小坡跟包鞋  (立即購買)
1 (1)
絨布金屬別針高跟鞋  (立即購買)
4

2.公主風
走甜美路線的女生,不妨在這種隆重場白穿上自己喜愛的公主風造型!蕾絲、雪紡、碎花等甜美系款式,絕對會令人對妳刮目相看!
細肩帶連身裙 (立即購買)
6019233-01-170411 (1)
透膚領口花朵蕾絲心形連身裙 (立即購買)
A2
蕾絲印花連身裙  (立即購買)
unnamed

選鞋子時,可以選一些散發少女氣質的鞋子,例如芭蕾舞鞋鞋款等等,增加甜美的感覺!
交叉寬帶方頭粗跟涼鞋 (立即購買)
11070190-1
尖頭繞踝綁結高跟鞋 (立即購買)
12080057-1

3.簡約自然風
對於平日愛走簡約風格的女生,就算出席Grad din,依然想貫徹簡單的穿搭吧?可以選擇一些單色、剪裁特別的連身裙,既可保持簡約,又有出席宴會的感覺!
唯美波紋葉片蕾絲無袖連身裙(立即購買)
22260492-B74-05
蕾絲拼接無袖連身裙 (立即購買)
22260503-A63-01
微透傘袖連身裙  (立即購買)
170095-白色(主打)

鞋子方面亦以素色為主,可選擇露啞款式,或者一些低調的裝飾來點綴整體造型~
彈性多帶尖頭高跟鞋  (立即購買)
14080244-1
一字帶繫踝縷空粗跟涼鞋 (立即購買)
5

4.微性感風
一生人一次的謝師宴,稍為性感一下也不錯啊!對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女生,可以選擇低領設計,或者是突顯線條的貼身裙啊!
名媛傘襬平口連身裙 (立即購買)
6011851-粉紅
修身純色低圓領連身裙 (立即購買)
3
簡約純色無袖連身裙 (立即購買)
unnamed
鞋子可以選一些尖頭或有金屬裝飾的鞋子,令性感形象更突出!
金屬多帶繞踝尖頭高跟鞋 (立即購買)
14080205-2
流蘇穗飾踝帶高跟鞋 (立即購買)
14070212-1

除了裙子及鞋子,合適的配飾亦可點綴造型,令妳當晚更亮麗啊!不妨選一、兩款耳環、頸鍊或手鍊來增加華麗的感覺,但緊記飾物可是重質不重量的啊~穿戴過多反而會減低了高貴的氣質!
幾何吊飾垂墜耳環  (立即購買)
K7101073-15K7101073-15-MAIN
金屬圓環牛仔帶貼脖項鏈 (立即購買)
K7101224-23K7101224-23-MAIN

想穿著入膊、露肩或低領的裙款時,可有擔心會不小心露出胸圍或肩帶?整個晚上都要跟不同人拍照留念,實在難以時刻保持警覺防「走光」!想安心享受Grad din,可選擇Qmomo獨家「天使拉拉」羽翼抽繩隱形胸罩 (立即購買),其上薄下厚的特別設計與大包覆羽翼能將胸部穩定托高,打造完美渾圓的胸部線條!隱形胸罩更使用天然環保生物膠製造,同時黏性特強,讓女生穿著舒適之餘又不怕鬆脫掉!

02 (1)

只要將繩子往下拉,就可令胸型更集中,即時出現「事業線」,絕對是打造「微性感」時不可少的法寶!
2

除了隱形胸罩,如果想露出部分內衣,作為穿搭的一部分,可穿著Qmomo獨家「涼感推推第3代無痕版」  (立即購買),全新無痕設計令質感大大提升,方便配搭不同衣物~穿晚裝、休閒服裝時都可以穿著啊!
666

側邊五排扣設計讓內衣緊貼身體,進行各種活動時也不滑下來!而且可以直接當作打底衣服穿著,加上質地透氣舒爽,令女生能享受一個清涼的夏日!
5555

 

只要選對合適自己風格的裙子、一對美美的鞋子,再配上塑造美好身型的內衣,Grad din當晚就可以最美一面示人啦!

Sponsored by: MyDres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