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令心儀對象有深刻印象嘅秘訣,喺男神面前要展現最完美嘅一面!

5個令心儀對象有深刻印象嘅秘訣,喺男神面前要展現最完美嘅一面!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06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們每次一看到心儀對象時,心裏都會非常慌張,很怕在他面前表現不好而留下壞印象!其實想在他心中留下好印象,那就要先掌握好以下5個必勝小秘訣,自然能在男神面前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了~

1. 要迷人電眼,堅持早睡

現今社會,能於12點前睡已是萬幸。但為了男神,早睡便是不二法門。眼睛是靈魂之窗,與他的眼神交流是相當重要,雖然黑眼圈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減淡,約會前最好要11時前入睡,令黑眼圈不要加深,輕輕加條眼線令你看起來散發誘人費洛蒙!

pinkage http://pinkage.net/Product/Detail/view/pid/2503/cid/490/spn/Rolling-ponytail-Alice-Supreme-YarnsPhoto from pinkage

2. 妝前敷MASKS,更貼服持久

sssgirl05

夏天室外悶熱,室內冷氣開個不停。一冷一熱令皮膚肌膚油份旺盛,脫妝是常識吧!有足夠的妝前保養,令妝容更持久。使用SK-II護膚面膜,強效補濕,解決現時一冷一熱所造成的皮膚水份流失。每片面膜蘊含豐富的PITERA™精華,令皮膚即時水潤光澤,自然妝容都能貼服一點。

SK-IIPhoto from SK-II

3. 偽素顏的淡妝

大勢妝容非淡妝莫屬,畫龍點睛才是重點,過厚妝感會遮蓋你原生的美。簡單的一條眼線,把面上的瑕疵遮蓋,上一點碎粉比濃妝艷抹更來得討人喜愛。

sssgirlkr02

4. 要淡妝日常美白防曬不能少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男生都愛白滑光感肌的女生,膚色不均會令人看似不精神。所以防曬美白是必需做的事,現時天氣悶熱,女生都怕用上防曬後的油“笠”感。為你推介全新SK-II 輕透多效防護乳(SPF30/PA+++ ),不但能阻隔紫外光及空氣的灰塵等污染物,同時亦阻隔紅外線,別看輕它,它比紫外線更侵害肌膚底層,加速皮膚老化。重點是,質感輕盈,易推抹全面而沒有油油的感覺!

SK-IIPhoto from SK-II

小貼士:如果能同時配合SK-II肌源鑽光精華一起使用,更能修復紫外線傷害,內裏的精華可提亮及淨白肌膚,徹底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只需八星期,肌膚從此不再暗啞,絕對可以讓你在他面前無時無刻都煥發透白自信光采!

5. 簡約素色系裙子穿搭

如果不知道心儀對象喜歡甚麼樣穿搭的女生,那走簡約風絕對是沒錯的了,而且約會時穿上連身裙子更是必備之選,像一身的素色系裙子就能突顯出淡然優雅、脫俗清新的特質,男生看了這身穿搭絕對會心動~

taobaoPhoto from taobao

防曬美白一剔過,即看: https://goo.gl/Yt5QnU

Information By: SK-I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