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傳吳千語另覓富商男友分手三個月!兩人極速否認,關係仍Sweet爆將於明年拉埋天窗?

傳吳千語另覓富商男友分手三個月!兩人極速否認,關係仍Sweet爆將於明年拉埋天窗?

Trendy 人氣熱話
By Helen on 07 Jun 2017
Senior Editor

林峯和細自己14年的吳千語拍拖5年一直恩愛甜蜜,林峯更曾公開連講7次「好愛千語BB」,但昨日就有傳吳千語另覓富商男友,兩人已分手三個月!

廣告
廣告

183312rv9

傳聞說,雖然林峯對千語BB呵護備至,儼如過着「少奶奶」的生活,但千語BB一直過不到「未來老爺」林爸爸的一關,入門無望再加上兩人見面時間漸少,千語便在飯局上另認富商新歡,兩人已分手三個月!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1.01.39 AM

不過兩人都極速否認澄清,吳千語透過公司回應:「報道是無中生有的,所有事都一切正常,不是事實的不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身在內地拍《大潑猴》的林峯表示:「不是事實的,一概不需作回應。」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1.02.19 AM

而好友馬天佑則透露兩人關係Sweet到爆!兩人空檔期間亦有見面和食飯〜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0.43.09 AM

同時又有報道指二人將於明年結婚,等所有事情安排好就會對外公布,到底是「分」訊還是「婚」訊呢?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1.01.47 AM

Screen Shot 2017-06-07 at 11.07.20 AM

Source: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