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繼續追擊大家既少女心!純萃喝推出全新Tiffany Blue包裝,夢幻顏色依次絕對要搶到!

繼續追擊大家既少女心!純萃喝推出全新Tiffany Blue包裝,夢幻顏色依次絕對要搶到!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07 Jun 2017

相信在上一次白色情人節,純萃喝所推出的兩個不同版本口味的粉紅包裝「玫瑰口味」,已經令不少女生都為之瘋狂。這次純萃喝決定要讓更多的少女心動,所以決定為其中一個的口味的純萃喝重新包裝。雖然是同樣的口味,但是這次的Tiffany Blue絕對會令不少的女生都會愛上。

廣告
廣告

高芸 ᴬᴿᴵᴱᴸ ☁️(@arielyun_10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純萃喝近來都推出不同的少女心包裝,除了有不同的粉嫩色外,於早前的白色情人節所推出的粉紅色,更是令不少女生都為之心動。

@yuhanis030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次純萃喝重新包裝的口味是不少人都大讚的「茉綠奶茶」口味,本來的包裝是清新的粉綠色,都已經很吸引!

但這次換上重新包裝的Tiffany Blue顏色,根本就是要令大家都再深深愛上這個的包裝。

而這次的版本並不是用上其他國家的語言,而是用回中文的版本,而且更有用上注音呢!

李晨愉⊙ω⊙(@icecream_07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這次美美的Tiffany Blue包裝,就只是全家的限定版本,大家要快點去搶啊!

@the.bdotchu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見女生都一大堆地捧回家,看得小編都覺得好羨慕啊!

@the.bdotchu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若果有在台灣,記得趕快去全家看看啊!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