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跟韓星一齊練腹肌!一個瑜珈動作畀你練成腹肌,夏天就係展示腹肌既季節!

跟韓星一齊練腹肌!一個瑜珈動作畀你練成腹肌,夏天就係展示腹肌既季節!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07 Jun 2017

夏天就是一個陽光與海灘的季節,相信不少人都會穿著特地挑選的美美泳裝跟心儀的男生來一個約會、或是跟一大伙人一起來一個遊船的派對。要穿上美美的泳裝當然同時不能少了美好的身段,若果你是有腹肌的女生不但可以露出迷人身材,更可能因此被心儀男生加分呢!這次要教大家用一個瑜珈姿態「船姿」來把大家的腹肌找回來。

廣告
廣告

5b91360d42d2e8d75102960d9b55de92

 

首先從最簡單的動作開始,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注意背部是伸直,不可以是曲背的同時,亦要雙手伸直,應該是由腹部跟大腿的肌肉用力。這個動作要保持30秒啊!

Young attractive woman in navasana pose, white studio background

下一個難一點的動作就如下圖一樣,因為雙腿伸直,所以要依靠腹部的肌肉作為平衡,腹部所用到的肌肉量就更大了。同樣都是30秒的動作,記住要在30秒內大約呼吸5-6次。

fa8ebd4ee6482270a27e367bffad1c65

再來的這個動作就更需要更多的肌肉量,不但因為這次雙腰依然要伸直,更是因為雙手亦要放開不能作任何的輔助。然後左、右各重覆3次!

w621_GettyImages-509049056

最後在做完一連串的動作後,不要忘記做「眼鏡蛇」姿勢,讓運用大量肌肉的腹部能夠好好舒展啊!

c1c88c5b98beec056525c61147b8d097

大家也趕快練好腹肌,讓大家看看你的小蠻腰吧!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