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防水眼妝要大力擦才可卸除?3tips教妳完美卸除防水眼妝~用錯方法小心眼紋出現!

防水眼妝要大力擦才可卸除?3tips教妳完美卸除防水眼妝~用錯方法小心眼紋出現!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Skin Care 護膚
By Presslogic on 09 Jun 2017

夏天經常出汗,當然要用超防水的眼妝用品,但往往防水眼妝都較難卸,不少女生以為用卸妝油不停拭擦才可把眼妝完全卸除,但這樣做可能會傷害眼部幼嫩肌膚、引致眼紋,甚至眼部油脂粒啊!想徹底卸妝又不傷害眼睛,便要緊記以下幾個卸妝Tips!

廣告
廣告

14156182_332440517095716_1888295610_n
Tips 1:使用眼部專用卸妝液

有些女生以為眼部及臉部可以使用相同的卸妝液,其實眼部專用卸妝液性質較為溫和,可避免醃眼及生油脂粒,所以一定要分開兩支不同的卸妝液啊!
girlface

Tips 2:不要用手拭擦卸妝
用沾滿眼部專用卸妝液的化妝棉敷於眼部10秒,即可溶解睫毛、眼線上的防水成分。只要用上合適的眼部專用卸妝液,絕對不需要用力拭擦啊!
2603

Tips 3:用棉花棒卸除殘留眼妝
如有眼妝殘留,可以用沾上卸妝液的棉花棒,由眼頭往眼尾方向輕掃睫毛根部數次,將殘留的眼妝卸除乾淨。
血色13

以後卸眼妝時不要偷懶啦~
12976476_504560313084747_1753795662_n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