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親身實測!舒緩美腿家電「高跟閨蜜」~試用後就明白為何連明星都熱捧!

小編親身實測!舒緩美腿家電「高跟閨蜜」~試用後就明白為何連明星都熱捧!

Beauty 美妝
By Presslogic on 12 Jun 2017

對不少女生來說,高跟鞋是用來拉長身高比例的必勝武器,但畢竟長時間穿著會令腿部酸痛不適,實在對它又愛又恨!有見阿Sa、譚杏藍、麥明詩等經常穿著高跟鞋出席活動的明星,都大推「OSIM高跟閨蜜」能有效舒緩雙腿,小編當然要親身實試,看看這部「高跟閨蜜」有多好用啊!

07

「高跟閨蜜」共有3種圖案設計,最愛粉紅色的小編當然選了這個迷人pink lady款式!剛穿著高跟鞋出外拍攝,實在急不及待要感受一下這部「高跟閨蜜」的功能!
009

「高跟閨蜜」共設有5種模式,因小編平日較少出外接受人手按摩,所以較喜愛溫和的「Pamper呵護」及「Sleep 助眠」模式!在氣壓及滾輪互相配合下,按摩效果絕對可以媲美人手按摩!而且按摩的範圍相當全面,連腳底、腳趾都可以按摩得到,絕對是「零死角」的按摩機!
03

除了有多種模式選擇,亦可自由調節氣壓及滾輪的強弱力度,適合不同人士使用,實在十分貼心~!而小編尤其喜愛「Warm air 溫熱功能」,對於手腳冰冷的女生來說,這個功能可幫助血液循環,實在很適合在冷氣房間或冬天時使用啊!
02

長期坐下來工作、長期站立或經常穿著高跟鞋的女生,雙腳都容易疲勞及有水腫問題,影響血液循環,導致毒素累積。要是妳也有這些小煩惱,小編大力推介妳回家後使用「高跟閨蜜」~休息時邊看雜誌、劇集,一邊用高跟閨蜜按摩雙腿,讓身心的疲勞都得以舒緩!
04
「高跟閨蜜」就算平放、斜放都可以使用,所以就算將它放在床上也沒問題。睡覺前使用「Sleep助眠」模式,再調較溫熱功能,完全是一大享受!
05

小編更發現斜放可令小腿的按摩力度更大,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哪個使用方式最適合自己啊~
06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擔心衛生問題吧?其實「高跟閨蜜」的襪套是可以拆出來清洗的啊~完全不用擔心長期使用,或與家人、室友共用會出現衛生問題!加上按摩機的機身輕巧,只有6.6kg,可隨時拿進房間、客廳使用,又不怕佔房間太多位置,實在很貼合女生的日常需要!
OSIM1-10

試用「高跟閨蜜」後,小編真的感受到人手按摩後的舒緩感!要是妳也有雙腳疲勞、水腫等煩惱,也一定要體驗一下OSIM「高跟閨蜜」的功效啊!

Provided by: OSI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