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80一支高濃度精華液?超紅醫學護膚品牌「The Ordinary」6款新手必入之選!

$80一支高濃度精華液?超紅醫學護膚品牌「The Ordinary」6款新手必入之選!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12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對小資女來說,專櫃護膚品無論多好用也因為太貴所以無法攻佔我們的心啊~告訴妳,現在就出現了一個走親民路線的醫學護膚品牌,價錢超親民不說,而且用過的人幾乎都對它讚口不絕,是不是超-心-動的!心動就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小編剛開始接觸這個品牌是給它家超簡約的質感包裝給吸引著啊!The Ordinary 來自加拿大化妝品公司 Deciem 旗下的一條新副線,品牌理念是在親民的價格內提供純度高且有效的保養品,超級打動小資女的心啊!

G6fUERPl

The Ordinary的產品每一支就主打一個功效,例如保濕的就單純是保濕、去角質就單純去角質,所以成分簡單又高純度,對於肌膚來說絕對是無負擔的福音~對於初次接觸The Ordinary的妳想必一定頭昏腦漲吧!這次小編綜合了6款新手必入的產品,快收起來吧!

orig

1.AHA 30% + BHA 2% Peeling Solution-12.30 USD(≈96 HKD)

這款主打「10分鐘去角質」的溶液蘊含 30% AHA和 2% BHA兩種酸類, AHA可以把肌膚面層的角質去掉,提亮膚色和改善膚色不均問題~而BHA則有效進一步疏通毛孔,堅持使用可平滑肌膚及細紋啊!

File_001-59

廣告
廣告

別給它的顏色給嚇怕,這款加入了胡椒莓的成分能緩和酸類對肌膚的刺激~但注意官方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兩次,而且最好是在晚上使用,用法是薄擦全臉然後10分鐘洗掉就可以咯~不過這罐因為比較刺激的關係,敏感性肌膚可能要斟酌使用啦~

2.Hyaluronic Acid 2% + B5-10.90 USD(≈85 HKD)

為肌膚保濕基本上是一年四季,無論是油肌乾肌混合肌也要做好的護膚步驟!所以這款Hyaluronic Acid 2% + B5的保濕精華也是長據於熱門精華的TOP位置啊~

6888

3.Alpha Arbutin 2% + HA-12.90 USD(≈101 HKD)

熊果素能夠淡化痘印、色斑和膚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這個濃度比起很多韓國保養主打提亮美白的產品還要高!堅持使用皮膚能變得比較透亮不暗沉,夏天必入的一款提亮精華啊!

the-ordinary-alpha-arbutin

4.Niacinamide 10% + Zinc 1%-9.80 USD(≈76 HKD)

廣告
廣告

999

5.“Buffet”-19.90 USD(≈155 HKD)

“Buffet”是The Ordinary最暢銷的一款多效精華,主打抗老抗皺抗斑,也能提高肌膚彈性和光澤感~如果你想一支精華內能替你做好保濕、抗衰老的功效,就選這支吧!

7990

6.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16.90 USD(≈132 HKD)

100% 冷壓有機純玫瑰籽油絕對是人人家裡必備的一款護膚油~別以為油肌就不能塗油,玫瑰籽油有很強大的修護能力,而且對痘痘肌非常好!玫瑰籽油還有很多功效,頭髮與皮膚都可以使用~在皮膚上的功效主要有增強保濕度,淡化疤痕,抗老等;而在頭髮上則可增加頭髮柔順度,光澤秀髮一秒GET!

68885444

The Ordinary産品並無作動物測試,而且係Gluten-Free,整個就是大加分!不過官網是沒有提供直送香港和台灣的服務,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 Asos.com 、lookfantastic.com等網站購買~而且 Asos.com入手還會比官網便宜,有時候它們還會辦FREE SHIPPING的推廣,絕對是囤貨好時機!

source: Deciem、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