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日網友實測超有效!日本超夯「美白潤膚液」,神奇到唔敢相信自己既眼晴!

日網友實測超有效!日本超夯「美白潤膚液」,神奇到唔敢相信自己既眼晴!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13 Jun 2017

所謂「一白遮三醜」,每位女生也沉醉於美白這事情~而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產品但功效卻一般不如理想!不過這瓶 OneDay Brightener 卻於近年成為日本超夯的美白產品,熱潮不退!只是因為它能夠讓你瞬間美白,更有多位日網友實測力證超有效!

廣告
廣告

14099274_330244137324968_140475580_n

OneDay Brightener 是一款美白潤膚液,可使用於身體任何一個部份~甚至可以當作臉部妝前肌底液使用!讓你的肌膚馬上明亮透白和氣色均勻呢!

imgrc007456289216464516_395431704143803_6857461221356994560_n

也不用擔心難清洗,因為它就像普通的潤膚液~會自動吸收!即使要清洗,也只需清水就OK!

A post shared by yossyᙏ̤̫♡ (@yoshino0108) on

 

廣告
廣告

在Cosme 一直處於超高人氣~連Cosme也忍不住測試一下它的有效度!

Screen Shot 2017-06-13 at 4.22.28 PM

而每瓶也只需1,200円,大概HKD85~看著這試對比圖,超高CP沒有不試的理由啊!

4297933_wl

4297934_wl

最後就看一下日本妹所分享的即時效果吧!

A post shared by PATRA magazine (@patra_mag) on

Source: Cosme/Facebook/instagram/rakut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