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錯誤姿勢令臀部闊大? 4個女生要避免的姿勢~姿勢不好難怪下半身無法變瘦!

錯誤姿勢令臀部闊大? 4個女生要避免的姿勢~姿勢不好難怪下半身無法變瘦!

Trendy 人氣熱話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14 Jun 2017

有沒有覺得,不論怎樣節食、做運動,下半身都沒法瘦下來?如果妳也在減肥時遇到樽頸位,不妨留意一下自己平日的坐姿、站姿及走路的姿勢啊!
large

廣告
廣告

錯誤姿勢1
站立時如果傾斜身體,會令腰部及腿部的關節負擔增加,由於沒有用到臀部的肌肉,會使臀部容易下垂。

1509061_01

錯誤姿勢2
坐在椅子的時候,座骨沒有貼住椅背、與背部成直線的話,便會造成駝背,更會使臀部肌肉鬆馳。

1509061_02

錯誤姿勢3
雖然間中也想放鬆地坐在地上、床上,但長時間保持這種姿勢,也可能令臀部的肌肉鬆馳啊!

1509061_03

錯誤姿勢4
不少女生都有內八字腳的走路習慣,其實這樣走路除了會令臀部鬆馳,也會令大腿積聚脂肪啊!

1509061_04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