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衛蘭再次舉行個人紅館演唱會!10首衛蘭深入人心既經典歌曲,你又最想佢演唱會唱邊首?

衛蘭再次舉行個人紅館演唱會!10首衛蘭深入人心既經典歌曲,你又最想佢演唱會唱邊首?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14 Jun 2017

若果要說香港樂壇的滄海遺珠,相信當中應該有衛蘭在內。出道以來都有不少的經典歌曲,雖然近年大家都把重心放在她的身形上,但其實她亦有持續推出新歌,而近日她亦宣怖會於2018年的1月舉行第四次的個人紅館演唱會。久別紅館的她亦請大家向她點歌,不知她又會不會唱以下這些她的經典歌曲呢?

廣告
廣告

15305910_1875133176039489_1624495401740533760_n

1.心亂如麻

2.大哥

Janice第一首的歌,亦是讓她知名度大增的一首歌曲。

3.殘酷遊戲

廣告
廣告

4.離家出走

又一首街知巷聞的經典歌曲,衛蘭的歌真的是人人都知道呢!

5.如水

6.十個他不如你一個

7.一場誤會

配上Janice的聲音下,是不少女生心動的歌曲之一。

8.男人信什麼

9.就算世界無童話

10.雜技

相信這首歌對不少人來說,都有它陪伴度過一些重要的時刻呢!

其實衛蘭好聽的歌曲又怎會只有10首,相信大家都已經儲夠錢,然後準備搶票進場聽歌了吧!

Sources: Youtube/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