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仲諗緊染咩色?盤點Pony大神各種夢幻髮色,為你帶來變髮靈感!

仲諗緊染咩色?盤點Pony大神各種夢幻髮色,為你帶來變髮靈感!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Rachel on 15 Jun 2017
Digital Editor

你是否也像小編一樣,想染髮想了很久卻又在挑選什麼顏色上無限糾結?今天就為大家整合了韓國潮流指標Pony大神的各種髮色供大家參考!

廣告
廣告

45a021e120fba439bb7388e5e84e53f4

1.酒紅粉紫漸變

 :

當酒紅色遇上紫色,形成了強烈的色彩對比,配上適當的妝容,時髦感立刻up,更會給人霸氣的感覺!濃烈的色彩衝擊讓人離不開視線呀~

2. 水晶粉 X 靜謐藍

Pony - Park Hye Min - 박혜민 포니 - Korean makeup artist - Pony beauty diary - Ulzzang:

歐美大熱的獨角獸髮色,讓整個人都散發著浪漫清新的感覺,像雲朵般輕輕柔柔的,夢幻感十足!

廣告
廣告

3. 淺金色挑染粉紫色

Pony剪去一頭長髮,及肩的短髮襯上淺金+粉紫髮色,少女感十足~站在花叢前的她簡直就是仙子呀!

4. 金色漸變粉色

Pony makeup park hye min More:

充滿少女感的淺金漸變粉色,簡直是女生能想到最夢幻的髮色了,無論淡妝還是濃妝都特別可愛,也能襯托出肌膚的白裡透紅。

5. 孔雀藍混搭阿麻金色

FY!PONY More:

不喜歡粉嫩顏色的女生可以試試這個,不僅非常顯白,更是型格十足呢~

每一種顏色都超美,看完我好像更糾結了~你又決定好了嗎?

Source: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