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在家直接用花灑沖牛奶浴!韓牌推維他命牛奶浴芯,淋浴時直接滋潤你既頭髮同肌膚!

在家直接用花灑沖牛奶浴!韓牌推維他命牛奶浴芯,淋浴時直接滋潤你既頭髮同肌膚!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Evelyn on 15 Jun 2017

相信能在家中浸牛乳浴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因為不但能夠釋放整天的疲勞更能讓皮膚保持水嫩感!不過香港地方愈來愈窄,家裡的浴缸很多時候也是企缸設計~根本就沒有浸牛乳浴的可能性。而韓牌 Bodyluv 就暖心的推出了 一款維他命牛乳浴芯,讓你於淋浴時間中就能直接滋潤頭髮與肌膚~彷彿就像浸了牛乳浴似的!

廣告
廣告

3

使用維他命牛乳浴芯後,花灑放出的水也會含淡淡的香味~讓你於沖涼的過程中更放鬆!而當中所含的維他命和牛奶成分能夠讓你的皮膚和頭髮保持柔滑及健康~不得不提的是維他命C更能去除自來水中的殘留氯氣,減低過敏機會!

body_ns_01

body_ns_02

一共有三種口味,包括#01 葡萄柚、#02青檸 和 #03薰衣草~

222

安裝簡單,只要把花灑扭開然後換上維他命牛乳浴芯就可以~不論擺放在近花灑/喉附近都OK!333 32332

亦可以加配Bodyluv所推出的花灑,讓維他命牛乳浴芯更能發揮其效果!

 

luv_set ps01

這款售價為24,900원,約173港元!一支的用量足夠4人家庭使用2個月,平均3元一日超抵玩!馬上買個來試一下吧~

body_ns_04

Source:Bodyluv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