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公寓」粉紅、「正午」藍~文青女生感受愛意「LOVE」系列指甲油,讓指尖也談一場戀愛~

「公寓」粉紅、「正午」藍~文青女生感受愛意「LOVE」系列指甲油,讓指尖也談一場戀愛~

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
By Presslogic on 15 Jun 2017

市面上真的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指甲油,顏色亦林林總總,隨時可以看得大家都眼花撩亂!在選擇指甲油的時候除了比較質地、上色度外,有時候還會被品牌為每一種顏色命名的名字而深深吸引!這次要介紹是一個台灣的指甲油品牌,當中為每一種的顏色都改名字,而且更特意為女生們挑選出一個「L-O-V-E」的系列,相信文青女生的你必定會愛上!

廣告
廣告

16788551_258852571223333_4345695970776842240_n

1.#2021/「34街的奇蹟」

小編很喜歡這種淡黃色,就好像當初開始喜歡上一個人時的淡淡心情。

未命名

2.#2022 /「純淨心靈的永恆陽光」

未命名1

3.#3023/「消失的地平線」

廣告
廣告

未命名2

4.#4018/「正午」

粉嫩的嬰兒藍就好像大家與心儀的對象互動心情,既高興奮,又緊張。

未命名3

5.#5012/「藝術家」

未命名4

6.#6008/「野地裡的百合花」

未命名5

7.#7027/「公寓」

當跟心儀的對象在一起後身邊就會自然出現滿滿的粉紅光環,而且想要24小時都跟他在一起、住在一起。

未命名6

8.#7028/「獵鹿人」

未命名7

大家又在這個系列中感受到喜歡一個人的過程嗎?不過這家的指甲油顏色真的太好看了,即使感受不到也想要買回家!

Sources: MisterMord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