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靚過上鏡!必學亮白美膚4個小秘訣,今個夏天打造出白滑水光肌!

真人靚過上鏡!必學亮白美膚4個小秘訣,今個夏天打造出白滑水光肌!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16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很多少女都愛追求「透白肌」,所謂「一白遮三醜」,只有皮膚夠淨白透亮才能散發出韓劇女主角般的氣質!快學會淨白美膚4個小秘訣,絕對令你真人比上鏡更美啊!

1. 染上顯白髮色,如啡紅、淺啡、灰綠髮色等

選對了髮色對你整體臉色也有很大的功效,如一些啡紅、淺啡、灰綠等偏紅或耀眼亮澤的髮色,在日常光下照耀,絕對能令氣色更顯紅潤透亮,而且比起一般的黑髮,淺顯的色調在視覺上能改善暗沈膚色,令你看上去更年輕!

sssgirl02OLAY

2. 穿上顯白穿搭,如白、粉色等

日常穿搭也可以改善膚色,就像JW平日出席活動都喜歡穿上素色或粉系服飾,在陽光下穿這色調服飾能有極高反光度,絕對能做到視覺上為膚色提亮,而且又帶給人少女的清新感,要顯白還得在穿搭上多花點功夫啊~

OLAYPhoto from OLAY

3. 不單單表屠白,要選用有強效保濕功能的美白精華

愛美女生都一定知道防曬絕對是日常護膚的必需品,但其實想做到徹底白淨,從肌底透射出自然光澤,就一定要每天都使用「OLAY光塑淡斑精華」!這支擁有神奇功效的美白精華採用獨家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讓你的肌膚不單是表層白,而真正做到透光水感透白 !

OLAYPhoto from OLAY

而OLAY 光塑淡斑精華經科研實證效果超越14款專櫃美白精華,絕對有信心保證!它能提升肌膚透亮度、水潤度及淨白度,所以美白之餘,又可強效保濕水潤,為肌膚打造珍珠亮白通透效果,內含的復活草製成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可提升細胞內水分,從表層持久水潤;皇牌抑黑成份抑制黑色素細胞形成及加快角質層代謝,更可深層淡斑,透過煥活光感因子全面抗糖化,為肌底全面亮白!

OLAYPhoto from OLAY

水感透白美肌小貼士:如果想光塑淡斑精華效果更顯著,那就先「OLAY光塑面膜精華液」為肌膚提供深度補濕效果,只需簡單用它輕拍臉部15秒,精華馬上滲透至肌底,效果絕對媲美敷15分鐘面膜!

OLAYPhoto from OLAY

4. 化極淡的偽素顏妝以加深輪廓

除了美白保濕精華令肌膚增加透亮感,化極淡的偽素顏妝也能有助顯白,塗上一層薄薄的粉底遮蓋臉上的小瑕疵,就可做到白裏透光的完美肌了,而且可以為你加深輪廓,樣子看起來會更精緻啊~

pinkage http://www.pinkage.co.kr/m/product.html?branduid=9313&xcode=044&mcode=001&scode=&type=Y&sort=regdate&cur_code=044&GfDT=bWd3UA%3D%3DPhoto from pinkage

 快照著以上亮白美膚的小秘訣去做吧~絕對令你明艷照人100倍!

Source: pinterest

Information By: OLA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