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嚇到我眼耳口鼻都跌晒落來啦!超可愛「薯蛋頭顏面重組Cushion」,整蠱薯蛋頭既機會黎啦!

嚇到我眼耳口鼻都跌晒落來啦!超可愛「薯蛋頭顏面重組Cushion」,整蠱薯蛋頭既機會黎啦!

Beauty 美妝
By Evelyn on 16 Jun 2017

有人跟小編一樣,看完《反斗奇兵》後對薯蛋頭一家情有獨鐘嗎?看著他們只要一被嚇就會眼耳口鼻都掉下來就覺得好好笑了!如果你們也一樣喜歡薯蛋頭一家,那就必要留意這個超可愛「薯蛋頭顏面重組Cushion」啦!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6-16 at 12.51.29 PM

這個薯蛋頭Cushion不但質量超舒服之外,最可愛之處絕對就是可以幫薯蛋頭來一個「顏面重組大作戰」!如果想要作弄他的話,機會來了啦!

C52105pb01_32017A

原本在 Cushion 上面的點是用來提醒「眼耳口鼻」的擺放位置,不過看著這個「Y」不禁讓小編聯想到薯蛋頭在問:為什麼要亂放我的顏面啊!XD

C52105pb04_32017A

C52105pb02_32017A

這個超可愛的薯蛋頭顏面重組Cushion售價為 ¥2,490 (税込),約港幣175元~絕對值得買一個回家作弄薯蛋頭!

B59214px_32017A_n100023190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