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全球熱捧大勢!人氣美妝品牌Glossier 5款必敗推介,CP值高+質感包裝大加分~

全球熱捧大勢!人氣美妝品牌Glossier 5款必敗推介,CP值高+質感包裝大加分~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19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如果你有在留意youtube的話,相信你一定見過這個擁有著超高人氣的歐美美妝品牌Glossier啦~如果你是簡約控的話,你一定會被它的質感外表給迷住!由美國人氣Blogger Emily Weiss創立的人氣美妝品牌,到底有甚麼魅力能在短短3年間就成為全球火熱的品牌?小編這次為大家整合了Glossier 5款必敗推介,看來錢包又要失守啦!

廣告
廣告

#Cloud Paint 雲朵腮紅 USD18 ( ~HKD140 )

這個擁有著超浪漫名字的「雲朵腮紅」絕對是Glossier的招牌商品!

53777

有著超可愛,像是水彩顏料的包裝已經俘虜簡約控的心啦~

343463

主打的是超自然的輕柔好氣息,雖然顯色度高不過輕拍過後就呈現出溫柔柔霧的質感,超美啊!

54747434634634

廣告
廣告

#Boy Brow USD 16 (~HKD124 )

長據Glossier官網Best Seller第一位的就是它!超精細的掃頭不但能照顧到每根眉毛,而且幼滑的染眉膏還可以讓眉毛維持根根分明的俐落感~

688

用眉膏最怕是把顏色劃到皮膚上,但這個就是完全不會!

57746

連眉毛比較稀疏的女生用完這個後,眉型整個變得自然又豐滿~

23535

#Glossier Generation G USD18 (~HKD140)

廣告
廣告

如果你是喜歡走自然路線的女生,它家的Generation G霧感唇膏一定超適合你!

433643

一系列6種色系,照顧到不同膚色的需要啊!

235235

有著超柔潤的質感,但卻有超美的霧感妝效,像是在塗護唇膏但又像是塗唇膏的微妙感覺~

SX2Sexb

#多功能萬用霜

這個小小一支超可愛的,可以當作護手霜、護唇膏或是潤膚膏使用~

廣告
廣告

Balm3Pack_03

有甚麼乾燥、甩皮的地方塗上它就能立即舒緩啦~像是凡士林的質感,不過卻有不同的口味選擇!還有新推出的Birthday口味,甜甜的最適合女生啦!

Balm3Pack_02

# Glossier The Super Pack 精華液

這個有著超夢幻色彩的精華液也太正中少女心啦~每個顏色有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可以讓人對疳下藥啊!(重點是一系列擺在一起顏色太療癒了吧....)

3242352

橙色的Super Glow專門給熬夜後暗沉的肌膚提亮、天藍色的Super Pure專門舒緩敏感、壓力等帶來的暗瘡暗粒、薰衣草色的Super Bounce則能為肌膚深層保水,讓肌膚回復彈性~

56869

單買一支USD28(~HKD218),3支一起買就比較划算,只需USD65 (~506)!

21415

雖然Glossier的產品暫時只送美國地區,不過以它的火熱程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能買得到了~畢竟它家的產品絕對是口碑超好啊!

source: Glossi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