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牙齒美白有妙法!必學8個「美白牙齒習慣」,讓你以後露齒笑都不擔心有牙黃問題!

牙齒美白有妙法!必學8個「美白牙齒習慣」,讓你以後露齒笑都不擔心有牙黃問題!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By Evelyn on 19 Jun 2017

很多女生沒法展露出有自信的笑容,除了因為害怕不齊整的牙齒會成為笑話之外~牙齒的亮白度也是一大關鍵!為了能夠讓你無時你刻都可以展露笑容,那麼以下8個「美白牙齒習慣」就要好好學習,以後保持亮白牙齒沒難道!

廣告
廣告

67629f298c615e0e5a21b4a7c3dd6874

TIP 1 | 向硬毛牙刷說不!轉投軟毛牙刷的懷抱吧~
以為用硬毛牙刷刷牙是對牙齒最好的保護?這樣更能乾淨牙縫中的污跡?這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了!其實用軟毛牙刷的清濕效果遠比硬毛牙刷好~因為軟毛牙刷反而更能刷走牙縫中的污跡!

e135d0411416a98fecb09b15d31953e1

TIP 2 |運用小知識,試著沾蘇打粉刷牙!
不說可能不知道,原來蘇打粉帶有美白功效!只要在刷牙的時候沾一點蘇打粉即可以美白牙齒!不過每周三次左右就足夠,同時也要留意如果你有牙齒敏感的話就不要使用了!

7e894f0f619e3fe626addf66ab31daad

TIP 3 | 習慣多喝水,不只對身體有幫助~連牙齒都有!
多喝水除了可以幫助口腔保持濕潤之外,同時可以幫助帶走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另外即使喝多了帶色的飲料,多喝水能讓你牙齒的潔白不會那麼容易受到破壞!

d390dbd4e2e53683b8d6add1573f3bb5

廣告
廣告

TIP 4 | 挑選帶色的飲料時,不妨考慮好喝又能偷偷美白牙齒的綠茶!
綠茶富含牙齒必須的氟,而氟是美白和堅固牙齒必須的物質,很多牙膏中都含有這種物質。而綠茶除了富含氟,還能清新口氣。

3ee2a508e29458fb9da3a81b0391bb57

TIP 5 | 吃飯後就清潔牙齒吧!
清潔牙齒是美白牙齒最重關鍵的一步,所以飯後記得刷牙或漱口向殘留口中的食物殘渣就再見!這樣做不但能夠幫助美白牙齒,還能夠維持牙齒的健康~

472220970da3b489420ecbda6bbdd4e8

TIP 6 | 想美白牙齒就避免喝咖啡或茶類飲品吧!
咖啡和茶本身含較濃的色素,長期飲用會容易讓色素殘留於牙齒上~絕對就是牙黃的成因!所以想擁有潔白牙齒的話,咖啡和茶還是少喝為妙吧!

140501823779b85780b4a678d87fcafb

TIP 7 | 喝飲料時就不要懶惰,好好的善用吸管吧!
其實大多數飲品都帶有色素,所以喝的時候最好就是利用吸管,不但能讓牙齒不會直接接觸到飲料的色素之外,更不會弄花唇妝呢!

3a8b311eaaabd0b678a81098549e6b45

TIP 8 | 善用家居牙齒美白產品,讓牙齒加倍美白!
市面上一直也有不同的牙齒美白產品推出,可以於網上參考評價看看到底值不值購買和留意其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類牙齒美白產品使用後牙齒會出現酸軟的感覺,所以要留意使用次數避免弄巧反拙!而敏感性牙齒就更加要避免了~

original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