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知識會跟我們一世的!跟著「貼地女神」千雪BB學習自我增值,如何女人當自強!

知識會跟我們一世的!跟著「貼地女神」千雪BB學習自我增值,如何女人當自強!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Evelyn on 19 Jun 2017

早前網上流傳住一位辦公室師奶睇唔過眼一位年輕既同事經常曬命話自己擁有雙學位,更表明自己雖然無學位不過就擁有兩個單位同一個車位~直接表明現今年代中有學位不如有單位!當呢番言論熱傳既時候,千雪BB超得體回應:「樓價有升有跌,但知識是會跟我們一世。所以㆟的價值不應該只放在金錢上面!」簡直秒KO辦公室師奶呀!「貼地女神」、「才女」之稱完全當之無愧!

廣告
廣告

19105966_2321393838084779_6136975519768956099_n

叫得「貼地女神」、「才女」絕對不無道理,全因千雪bb努力進修,但只要見到社會不公、價值觀扭曲既時候都會發聲!超得體又霸氣既回感令佢一次又一次獲網友嘉許!一起跟著千雪BB做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強人吧~

Screen Shot 2017-06-19 at 4.17.04 PM

# 學海無涯,抱著凡事學習的心態

作為「三士才女」的千雪bb,一直抱著「能夠學習是一種福氣」的心態!直言出到社會後才發現自己的不足,所以一有時間就會進修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現今千雪bb已經是擁有學士、碩士、博士的才女~

IMG_6912

#努力工作,做人最重要靠自己!

廣告
廣告

即使要面前學習的壓力,千雪bb亦有努力工作~完全處於「半工讀」既狀態!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千雪BB Time Management 當然掌握得好好~為了2者兼顧可見到她付出了巨大努力!

IMG_6909

IMG_6911

#人生的價值不只建立於功名之上,當位知性有想法的女生更重要!

當每個人也在瘋《EU》中的「渠頭」X Madam Ling之際,千雪bb卻選擇減低工作量抽時間讀書~即使事業如日方中也不影響其決定!可看到千雪bb重視的人生價值並不止於功名之上,反而成為一位知性有想法的女生更重要!

12227817_1939957816228385_5735504819387062647_n

#努力做自己,活出真我

當每個人也定義「美女」、「女神」之際,千雪bb卻身體力行的告訴你:美貌真的沒有定義~愛上真實的自己才是最重要!

IMG_6910

#女生當自強,獨立自主!

當網上流傳著「港女無樓唔嫁」既謬論時,千雪BB卻霸道道:「樓我自己有!」其實作為現代女性,就該學習靠自己,不要整天奢望著有男人養活!不要讓世界的謬論牽著你走,也不要成為任何人的「附屬品」~活出真正有價值的自己。

19059980_2321394098084753_6732921956232324130_n

每一位女生也可以成為「朱千雪」。因為心美人便會自然美,成為有目標有自我價值的女生才是更重要!不要再隨波逐流,要成為逆流而上的沙甸魚!

19225143_2321393044751525_9081922490186626578_n

Source:Tracy Ch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