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夢想衣帽間!7days不同風格個性穿搭,你都可以成為專業嘅服裝設計師!

打造夢想衣帽間!7days不同風格個性穿搭,你都可以成為專業嘅服裝設計師!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1 Jun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個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獨特的衣帽間,裏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衣服,沒有任何穿搭的限制,讓你可以襯出百變造型~以下7 days不同風格的個性穿搭絕對可以為你的多變造型找出靈感,來打造你的創意穿搭吧!

Day 1:清新時尚風

以荷葉領碎花雪紡質料及小露肩膀來展現性感一面,而白底小碎花上衣配上白色熱褲,更會令整個人瞬間變得青春活力~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1413265045.htm?spm=a312a.7700714.0.0.LuXTWm#detailPhoto from taobao

Day 2:甜美可愛風

甜美可愛風就是少女大愛的穿搭!藍白配色絕對是不敗之經典,以兩件套形式作設計為整體增添立體感,下身的網紗背帶半身裙為整個造型加分不少啊~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0380449606.htm?spm=a312a.7700714.0.0.iWkCpK#detailPhoto from taobao

Day 3:東方古典風

想展現性感女人味的一面,與姊妹一起聚會時,絕對可以相約一起穿民國風格的中式旗袍,不但看起來更秀氣,而且也可展現出古典美!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7118772021.htm?spm=a312a.7700714.0.0.lJ2M1S#detailPhoto from taobao

Day 4:文藝復興風

闊褲要今季大熱的款式,配上民族風印花圖案能瞬間提升氣質感,高腰的穿搭更有顯瘦效果啊~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2724635024.htm?fromSite=main&_u=e2ps50vt6af5Photo from taobao

很多女生對於穿搭,都會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有時一些創意服飾其實都可以從遊戲中實現,《奇迹暖暖》APP裏有著千變萬化造型配搭,能與設計師定制百變風格,同時亦可以與搭配師展開正面比拼,完全考驗你的時尚觸角!

奇迹暖暖Photo from 奇迹暖暖

Day 5:帥氣小男孩風

很多女生平日都喜歡休閒輕鬆服飾再配上球鞋,如果可以加入一些型格的小飾物如CHOKER、手錶等,為休閒裝束增添帥氣感,時尚度絕對會馬上UP!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8586817080.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02-15837211205.50.egPAJ9Photo from taobao

Day 6:自然文青風

假日要到大自然走走,當然要換一個文青look,綠x白的配色就是文青最愛的穿搭,如果想增加文藝氣息,可以配上黑框眼鏡及綁上小丸子頭,令整體造型更亮眼!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2782660410.htm?spm=a312a.7700714.0.0.oowV5h#detailPhoto from taobao

Day 7:簡約唯美風

有時想不到穿甚麼好看,那簡約風就絕對無誤!只要配上素色系的服飾,簡單的短裙、連身裙等,沒有太多的花巧圖案,一樣可以穿出唯美感!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6696673781.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02-15837211205.54.3f3w5LPhoto from taobao

《奇迹暖暖》不但有齊以上7天不同個性的搭配,而故事的舞臺也是以七個崇尚不同搭配風格的國家為背景,如崇尚日常時尚的蘋果聯邦、崇尚可愛童話的莉莉絲王國、崇尚東方古風的雲端帝國等等,每個國家的建築風格,風土人情,都將與穿搭風格深度結合,趣味性及娛樂性都相當高,絕對值得大推!

奇迹暖暖Photo from 奇迹暖暖

立即登入《奇迹暖暖》,打造你夢想衣帽間:http://smarturl.it/30vliz,來成為自己的專業服裝設計師吧!

Featured For:奇迹暖暖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