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男友一秒淪陷!5款穿搭好感UP的內衣搭配術,內在外在都要散發小性感魅力!

令男友一秒淪陷!5款穿搭好感UP的內衣搭配術,內在外在都要散發小性感魅力!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1 Jun 2017
Senior Editor

想在約會時呈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當然內在和外在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忽略啊!除了要選對衣服之外,也別忘了搭配好裡面的內衣啊~快學會以下的穿搭重點,一秒攻陷他的心吧!

1. Off-Shoulder上衣+貼身牛仔短褲 X COOLISH STRAPLESS

想要透露清新的小性感魅力,當然要出動Off-Shoulder上衣露出小鎖骨啦~配合休閒風牛仔短褲,整個可愛又清新!男生都喜歡這種活潑清新的小性感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通常off-shoulder上衣覆蓋的範圍比較多,在夏天可能會比較悶熱,所以搭配這款加入冷感功能的Cover Cleavage Coolish Strapless (HKD 238)就最適合啦~除了有優美的喱士和不下滑的設計,還能為肌膚帶來清涼觸感,夏天必入啊!

DMA-2U0323-PJ101s_249

2. 素色吊帶上衣+碎花雪紡裙 X CAT STRAPLESS

想要看起來很隨性可是又有造型的感覺?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穿得太過花巧,以素色上衣搭配小碎花裙,簡約又顯氣質~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穿小吊帶露出肩帶實在太尷尬啦~不妨搭配這個超可愛的貓耳朵造型Cat Strapless (HKD 258) ,柔和的V領設計能完美緊貼胸型,盡顯女性曲線美!

DMA_9K0322PJ101s_229

3. V領條紋襯衣+素色A字裙 X LACY STRAPLESS

V領的小性感設計能修飾臉型讓整體視覺更顯瘦啊~搭配同色系的素色A字裙,優雅的知性美氣質絕對一秒讓他淪陷!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別以為穿V領衣服就不會露到肩帶啊!這款裸色罩杯X透視喱士貼花的性感Lacy Strapless (HKD 278),能讓你完美地露出鎖骨和肩部,半罩杯設計亦能塑造出漂亮細緻的胸形~

Lacy Strapless (2)

4. 白色小背心+雪紡闊腿褲 X TEMPTATION STRAPLESS

如果你對穿搭沒有甚麼概念,那就以不敗的全白穿搭應戰吧~白色給人純潔的氣質感,不想太單調的話上身就選一點小露背或是有細節位的小背心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穿白色衣服選內衣一定要留意啊~這款CHOCKER風的Temptation Strapless(HKD 288)可以把肩帶拆除作無肩帶款式,除了可以2-ways搭配各類衣服,背扣也特地設計在側面,即使是穿露背也完全不尷尬啊!

FotorCreated2344

5. 白色V領恤衫+白色紗裙 XCOVER CLEAVAGE STRAPLESS

白色V領恤衫就是有種給人無限遐想的魔力啊~配上超顯女人味的白色紗裙,保證男友的心就再也跑不掉了!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如果你害怕這種較深的V領設計容易走光的話,這款超人氣的平口設計內衣Cover Cleavage Strapless (HKD 198)就能讓你一件走天涯,不用再另外打底而且穩定不下滑,絕對是懶女生必備!

Cover Cleavage Strapless (2)

有時候選對的內衣甚至比選對衣服來的更重要,畢竟這是女生最私密的防線,絕對影響印象分啊!快學會以上的夏日必勝內衣搭配術,一起攻陷他的心吧!詳情可到Peach John 官網 或店舖查看更多款式喔~

Peach John分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樓P202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樓201 & 202號舖
香港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242舖
香港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第一期G37舖

Presented By: Peach Joh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