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出發去濟州的請注意!「國民香蕉牛奶」進攻濟州島開YELLOW CAFÉ~除了飲品還有超多香蕉甜點!

出發去濟州的請注意!「國民香蕉牛奶」進攻濟州島開YELLOW CAFÉ~除了飲品還有超多香蕉甜點!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Presslogic on 21 Jun 2017

去過韓國的朋友~相信都必定喝過「國民香蕉牛奶」吧?這款國民香蕉牛奶在首爾東大門推出「YELLOW CAFE」香蕉牛奶咖啡廳後,反應良好,吸引大量國內國外人士朝聖,於是第二間分店就在濟州島誕生啦!

廣告
廣告

K a r i n(@173b7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內以香蕉牛奶的顏色——粉黃色為主調,予人充滿活力的感覺!走進去就已經有一種走進「香蕉牛奶世界」的感覺了~

Lee Inwon(@director_2in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店內除了香蕉牛奶之外,也供應各種香蕉飲品,如香蕉紅茶、香蕉冰淇淋奶昔等等,專程來到絕對要飲一杯啊!

Seo Seungwon(@seungwonse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香蕉特飲,店內更有香蕉牛奶布丁、香蕉蜜糖吐司、香蕉冰淇淋等食物,愛吃香蕉的絕對會尖叫!

ᴹᴵ ᴷᵞᵁᴺᴳ ᶜᴴᴼᴵ??(@goood_mk)分享的貼文 張貼

민혜몬(@m2ng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옐로우카페 (YELLOW CAFE)==
地址︰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90 B동 지하1층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