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秒「印」出眉毛!日瘋搶超強「眉毛印章」,有左佢手殘女都能打造完美眉型!

1秒「印」出眉毛!日瘋搶超強「眉毛印章」,有左佢手殘女都能打造完美眉型!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21 Jun 2017

手殘女的福音來了~因為一秒就可以把眉毛畫完現在不再是夢!這陣子成為日本瘋搶的超強Kiss New York「眉毛印章」就能夠讓你一秒就印出完美完美眉型!

廣告
廣告

33

這個「眉毛印章」是由 Kiss New York 推出,風評一直超高~不過除了要在海外訂購之外一直也買不到!不過可幸的是日本版已經登陸了啦~

eyebrow_stamp_800_01

一登陸也即擁超強人氣成為了日本樂天銷售人氣NO.1!

 

eyebrow_st_ranking

簡單易用的設計讓人忍不住要一試~只要輕輕將「印章」印上眉粉~再印在眉毛上就OK!

廣告
廣告

eyebrow_stamp_th04

 

33

stamp_g

而印章分別有2款眉型,看看你想要自然款還是現在大熱的平眉了!不過顏色的選擇就比較少,只得深啡和自然啡2色選擇~

1490843218_0

用法也超簡單,只需3步就完成!一秒畫眉沒難道啊~

eyebrowstamp_howto

各大美妝店/樂天也有售,售價也只需 1,598円(税込)~大概港幣 113元!到日本旅遊時就記得要買一下啦~

Screen Shot 2017-06-21 at 12.58.47 PM

Source:rakuten /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