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慵懶女生都瘦得下落!2分鐘+2個動作輕鬆瘦下半身,絕對要一個夏天找回完美曲線!

慵懶女生都瘦得下落!2分鐘+2個動作輕鬆瘦下半身,絕對要一個夏天找回完美曲線!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22 Jun 2017

慢慢天氣都變得熱,相信有不少人都開始換上夏季的打扮,但卻很容易又發現只不過過了短短的一個冬天,衣服都快要擠不進去了!看到這些擠不進去的衣服,就會燃起了熊熊烈火,想要減肥減下來,這次教大家花2分鐘完成2個瑜珈動作,讓你可以找回你的失蹤的完美線條!

廣告
廣告

d1af9a05df1bda71f3b18baa5d1c3a9b1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的下腹、臀部都可以修緊,同時更可以改善你的姿勢跟下盤,讓你的體態更好看。如下圖一樣拉直手、腳並每次保持15秒,每邊都要做兩次。

w621_GettyImages-531050664

若果想有更大的效果,可以盡量如下圖般盡量提高腳,會讓你的雙腿用上更多的力。

w621_GettyImages-682554458

第二個動作如下圖一樣讓身體呈現三角形,可以收緊最難瘦下來的大腿內側,而且更可以減少因為長期站立或坐下而令到腰部的疼痛。每邊30秒,每次都要做2組,一共2分鐘。

w621_GettyImages-493535900

可以看看影片更了解動作的做法。

大家為了有更的體態,大家都要堅持每天都花少少的兩分鐘啊!

Sources: Pinterest/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