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懶女生必睇!只需1件法寶告別「拜拜肉」,夏天穿小背心自信度up!

懶女生必睇!只需1件法寶告別「拜拜肉」,夏天穿小背心自信度up!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Presslogic on 23 Jun 2017

夏天來臨,少不免要穿上短袖衫、小背心,但手臂的「拜拜肉」都同時出來跟大家Say hi,不過只需要用啞鈴做以下4組動作,持續做一星期,就能輕鬆同「拜拜肉」講Byebye!

廣告
廣告

18580999_306735709765682_8289582336375259136_n

1. 第一組動作:用單手持3-5磅啞鈴,慢慢將持啞鈴的手舉上直至完全伸直,再慢慢放下,每隻手重複20次。

2_img_885_590

2. 第二組動作:雙手各持3-5磅啞鈴,上手臂保持原位,前手臂慢慢向上,再緩緩放下,重複20次。

3_img_885_590

3. 第三組動作:雙腳合上站立,背部伸直,雙手各持3-5磅啞鈴,向左右舉起持平行狀態,再慢慢放下,重複20次。

4_img_885_590

4. 第四組動作:雙腳合上站立,背部伸直,雙手各持3-5磅啞鈴,雙手同時向上直至完全伸直,再慢慢放下,重複20次。

5_img_885_590

趁著還有時間,趕緊每天做每組動作1-2次,跟「拜拜肉」狠狠的說Byebye,自信穿上夏日小背心吧!

Sourc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