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塔羅占卜:你擁有天使的光環或是邪惡的化身?】

【塔羅占卜:你擁有天使的光環或是邪惡的化身?】

Bloggers 專欄
By WINNIE KAN on 23 Jun 2017

善惡不分明的社會裡, 在女性心目中不少會認為公敵是為了成功,懷著野心、善用美色的女生, 但韓劇中卻有不少惡女角色讓人印像深刻, 令人更迷上她們。而善良的主角們總帶著一種天使的光環, 讓人感到悲天憫人, 惹人憐愛。

廣告
廣告

tarot_angelordevil_headerA (1)

自己安靜一分鐘後, 在下面挑最有感覺第一看眼到的牌, 不要偷看結果!

tarot_angelordevil

占卜三個月內, 建議不要重占~不然不準!

A .21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一個是個多變的人, 擁有著天使光環與邪惡化身的混合性格。工作上靈活多變, 任何角色或崗位都能發揮所長, 得心應手。在人際關係上, 交際圓滑, 無任何缺憾的感覺, 深得客戶及上司的信任。但其他人總是無法猜透你的內在性格, 可能會對你有三分忌諱, 也相對較難與人深交。在感情人可能是需要多一點表達自己, 因為對方也可能猜錯你的想法而很易造成誤會。也提提您, 當你感到疲憊時壓力爆破時, 多找身邊人傾訴, 她們其實也很願意支持你。

 

B.43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有著自己的想法, 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並且其身上帶著一種天使的光環。在工作上, 以單純地奮發向上的想法, 常常能獨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別人總是把事情複雜化, 而你則是把事情最簡單化地完成。在其他人眼中你可為一位既簡單又有趣的人, 並帶著一種幻夢的氣質, 努力地活著自己的生活, 讓身邊人既羨慕又妒忌。但同時也有不少人受你的氣質吸引著, 被你同化為更勇於追求自己生活的人。也提提您, 雖然別人眼中你可能是有點特別, 也不用怕當自己, 因為這就是你的迷人之處, 其他人無法取代你的。

 

C. 42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擁有著毅力而強大的性格, 是一種特殊邪惡的化身。在工作上, 從不畏懼其他人想法及困難, 會用盡方法讓事情順利發展的人。外面多混亂也好, 其實你也是司空見慣, 基於你日常早已做好了作戰的準備, 加上會在空餘時間抽空進修自己,培養多方面的技能, 讓自己更會一步一步向著成功出發, 在上司及同事心中你永遠是一個被敬重的榜樣。但在感情關係上, 可能會因這種強勢性格, 讓對方感到相當大壓力, 因此要提提您別要把這種強勢過份擴張要留一點空間予對方, 也好讓自己把日常工作壓力缷下來, 抽空約會去吃一下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D. 24 閘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是較傳統而固執的人, 披著惡魔面具的但也有天使性格。在工作上, 因為需要保護自己及注重上下屬尊卑的關係, 會很易黑臉及披著惡魔面俱, 對於工作上的個案會直指其他人的錯誤,希望其他人修正。雖然有人感覺到你好像冷酷無情, 但其實你內心是很會關心其他人, 並且會以愛之深責之重的態度對待他們, 也希望其他人會日後明白的你的苦心。而在感情中, 更會是一位好太太及情人,把家裡的事都會安全的很穩健。朋友圈中, 你更是她們的傾聽者, 也是義氣可信的閏密們。但需要提提您, 有時感情裡不單是說教或是過份單方付出照顧對方, 因為對方可能會日漸要求變更多或是你認為是為他好而他卻持相反意見, 而產生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