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女生必學!原來從穿搭、髮型、護膚入手都可以隱藏年齡,5個小訣竅瞬間踢走成熟印象!

20+女生必學!原來從穿搭、髮型、護膚入手都可以隱藏年齡,5個小訣竅瞬間踢走成熟印象!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26 Jun 2017
Senior Editor

20+女生都會想定格年齡,永保年輕貌美的樣子,要做到隱藏年齡,不想被人感覺太過成熟,的確要花點心思才行!在日常生活中,只要在穿搭、髮型及護膚增添一點小心機,跟著這5個小訣竅做,就可以瞬間踢走成熟印象了!

1. 拒絕穿過於花巧或暗沈款式,以粉色及素白系穿搭為主調更顯少女魅力

一些粉嫩或清淡的色調穿搭,給人清新且少女的感覺。切不要穿過於花巧或暗沈款式,這些款式會顥得老氣!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0931672021.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02-15837211205.84.gQqvB7Photo from taobao

其實很多女明星上鏡時都以白色反光板替肌膚打亮,如果穿上素白系服飾,在陽光底下看,臉上肌膚也比較有光澤感,看起來都會更年輕!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3742198736.htm?fromSite=main&_u=l2ps50vtdc3bPhoto from taobao

2. 切忌穿著保守,多穿連身裙、短裙熱褲等青春服飾,別吝嗇展現你的優點

其實很多少女都愛穿背心、熱褲或短裙等穿搭,不但能展現出自己的完美身材,更能流露出青春活力一面!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46696673781.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02-15837211205.54.gQqvB7Photo from taobao

而連身裙就充分表現出少女優雅的氣質,既然想踢走成熟印象,那就不要吝嗇展現你的優點啊!

taobao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2585246065.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02-15837211205.93.8PlNC0Photo from taobao

3. 洗臉後馬上使用晚間修護精華露,緊記預防勝於治療

洗臉後除了注重基本的護膚程序,也要多做一步,就是每晚也要使用Estée Lauder晚間修護精華露,它的強大修護功效不單可以徹底修護肌底、強化夜間修護力,而日間則可為肌膚防禦,減低環境污染、壓力等損傷,深透滋潤,就如定格年齡般讓肌膚重回「嬰兒肌」般白滑!

Estée LauderPhoto from Estée Lauder

很多女生都侍著還年輕就不好好保養肌膚,但其實肌膚新陳代謝隨著年齡漸長也會開始減慢,不想20+就提早出現皺紋、色斑等問題,那就要開始每晚使用修護精華露,為平日受環境損害的肌膚作出適當的修護!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早點用精華露加強肌膚的防護層,這樣就能輕易永久保持年輕~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晚上10點至2點是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最佳狀態的黃金時間,所以在這段時間作出肌膚修護也自然能有最好的效果!

4.別讓自己總是披頭散髮,多嘗試清爽中短髮/編髮,提升朝氣

長髮女生若總是披頭散髮,看起來就像少了點朝氣!現在清爽中短髮已不再屬於大媽的髮型,而是少女流行的髮型,當然中短髮也得有點造型才像少女,如把髮尾弄至內鬈等!

sssgirljpestee09new

晚上與好姊妹聚會或參與一些小派對,可以多嘗試編不同的髮型,如丸子頭、麻花辮馬尾等,讓你的氣質度馬上提升,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ssshairestee07

5. 不要留著一成不變的黑髮,來染上淺棕系/亞麻色系等髮色,增添新鮮感

除了換上不同的髮型,也可以染淺棕系或亞麻色系等髮色,讓你顯得格外有親和力,看起來亮眼又時尚!

ssshairestee03

其實染髮後在日間及晚上也會有著不同的色澤,在陽光底下的髮色會更顯淺及充滿光澤,在晚上淺棕系/亞麻色系等髮色看起來會更俏皮,多變的形象總能帶給人新鮮感!如果總是留著一成不變的黑髮,只會給人古板老氣的印象,所以染髮絕對能加分不少!

ssshairestee06

要保持著永久的年輕光采,就不要再怠慢,快點坐言起行,馬上去做吧!詳情:http://bit.ly/2s1MoXc

Source:Instagram

Information By:Estée Laud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