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三類人?我有話要對你們說!】

【這三類人?我有話要對你們說!】

Bloggers 專欄
By lhm on 26 Jun 2017

unnamed (23)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你

廣告
廣告

愛情是會讓人盲目,它會令你幸福又會令你失望。感情這回事,其實我真的不懂。可以說我曾經擁有,也可以說我和他之間是nothing.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只能說我和他在一起只有一段很短的時間,還要是異地戀。朋友說:你就這麼相信他嗎?你不怕他在欺騙你嗎?我說嘛,我是真的喜歡他,相不相信他由我決定,如果選擇相信就不要質疑。

如果你們問我有沒有後悔喜歡上一個我並不熟悉他背景的人,我可以肯定的說:有!我有後悔過。但是我不想失去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明明預料得到結果,但我還是去做我覺得對的事情。人啊、總會做一些令自己後悔的事,愛過錯的人,擺脫不了曾經深愛着的那一個。所以我想對你說,無論現在的你是一個人還是身邊有另一個愛你的人,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和你的遭遇,我還是會選擇你。
謝謝你

unnamed (24)

-遇上你們是我畢生的福氣

「朋友」是一種不能缺少的元素,「朋友」像是空氣總在身邊圍繞着你。經過留學的日子,我明白到在這個地球上遇到另一群與你同頻道的人是很難得的。在這個世界上,雖然每個人都不一定的幸福,但, 人絕對是不孤單的。

或者有人曾經被朋友背叛過,傷害過,然而令他們不再相信人,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假面的。但你有沒有想過,身邊還是會有一些關心你的人,只是你的怒氣把它們掩蓋了,令你看不見他們。

「朋友」永遠是比親人還能夠分享自己的人。對着自己的親人分享著某些事情難免是有點尷尬的,而朋友,傷心難過開心失望所有的事情通通都能夠分享。一段友情不能說可以長久,如果不懂得去珍惜去維持這段友情,就很快會失去曾經一起談天說地的人、所以朋友啊!遇上你是我畢生的福氣!

unnamed (26)

-想對你們說一聲「我愛你」

大家猜猜這又是對誰說的呢?有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是最難說出口,也有人說把這三個字常掛在嘴邊就不值了。你們覺得呢?

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做事不吞吞吐吐。而我也是把這三個字常掛在嘴邊的人。「我愛你」這三個字最常或應該說的對象就是 - 父母親/家人。

隨着年紀的增長,從很多事情中慢慢領略到家人為你的那一份擔憂,為你的一份關懷是最珍貴的。雖然有些家庭並不是那麼完整或滿足,也有一些家庭是破裂的。但無論如何,人都是要長大的,過去的便讓它過去。不要常常以為自己還有機會,因為當你失去的時候,你便會後悔為什麼我不曾珍惜你的好,我很想你。

現在的你,無論身處何方,有機會的話就向你的家人、父母發一則短信或致電給他們說一聲「我愛你」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