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車厘子曰:我要做香香公主】

【車厘子曰:我要做香香公主】

Bloggers 專欄
By Cherrying on 27 Jun 2017

炎炎夏日,除了要加強身材管理去增添女性魅力外,還要留意如何散發出「女人味」。烈日當空,汗流浹背,女士們真的要花一點心力去保持一身香氣當一個香香公主,切勿淪為小狐仙!

廣告
廣告

選擇一支跟自身氣質搭配的香水固然重要,但第一步是要如何防狐。假設大家一早都嚴陣以待又止汗劑又香水的以為萬無一失,但能在烈日下撐上一整天嗎?所以懂得及時補香才是致勝之道,就像lunch time後,大家可以用濕紙巾去清潔一些重點部位例如腋下及手腳refresh一下再塗上香水,這樣又重新活過來了!

unnamed (3)

左: Biore的Powder Sheet,它含有化粧水及粉末,抹上身就瞬間降溫及清涼,還有多種選擇:有香味及防UV等,是值得入手的小物
中及右: roll on perfume,這些香水細細支可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早前韓國的Demeter還推出了cushion perfume (12900 won),直頭好像補粧那樣方便,一㩒一拍又回復香氣迷人。

unnamed (4) unnamed (5)

其實除了身體外,我也會注意鞋子的整潔,絕不能讓自己觀音頭掃把腳。鞋墊要定期更換,我亦習慣每天用消毒紙巾把穿過的鞋子清潔一下,先抹內裡再抹外邊,那不單可以保持鞋內乾淨,鞋身也會襟一點呢!

希望大家也能由內而外散發出討人喜歡的香氣,當一個真正的香香公主。

*Photos credit to: Demeter Korea & Eliza Sam’s Facebook
*歡迎大家Like我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yMe2013/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