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紅嘅KOLs究竟點護膚?5個達人級美膚秘訣大公開,想擁有完美肌膚其實唔難!

全球最紅嘅KOLs究竟點護膚?5個達人級美膚秘訣大公開,想擁有完美肌膚其實唔難!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8 Jun 2017
Senior Editor

當美容界KOL要引領潮流,自己當然也要先擁有完美肌膚!究竟現在全球最紅的KOLs @imjennim 和 @susiebubble 有甚麼達人級的美膚秘訣?學會之後你也可以輕鬆擁有完美肌~

1.「YOU ARE WHAT YOU EAT」

飲食習慣從來都與肌膚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作為全球最紅的KOLs,當然要超注重飲食和生活習慣,除了花心思護膚,她們亦會在餐單裡加入對肌膚健康有益的營養呢~以下這5種食材都是她們餐單裡常見的美肌食材:紅蘿蔔、蜂蜜、豆腐、白雪耳、枇杷葉,想皮膚健康透亮就多食它們吧~(笑)

5777

紅蘿蔔:蘊含豐富維他命A能讓皮膚散發自然光澤,有助保持肌膚健康
蜂蜜: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成分能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充分滋潤皮膚令使肌膚柔軟
豆腐:淡化色斑,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白雪耳:含豐富膠原蛋白,為肌膚補充水分

2. 使用以天然成分打造的護膚品

雖然現在不少護膚品都主打高效、多功能,但其實不同的膚質對護膚品的承受能力也不同,所以成分愈簡單、愈天然的護膚品對肌膚健康來說才是最好!

就連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KOLs Jenn Im、Susie Bubble都極力推薦,SHISEIDO首個全新純天然系列「WASO」到底有甚麼特別之處?

沒想到和食食材就能夠成為天然的護膚品吧~「WASO」靈感正正就是來自於5種日本天然和食食材,紅蘿蔔、蜂蜜、豆腐、白雪耳和枇杷葉,全系列7款產品都是純淨、天然,而且價錢還超親民,難怪連最紅的KOL也大力推薦啊!

FotorCreated1

當中主打的「胡蘿蔔系列」絕對是注目之作!胡蘿蔔超強補濕啫喱、智能防曬調色乳液當中蘊含紅蘿蔔原個細胞,能做到24小時超強保水效果,使用後肌膚立刻變得超水潤剔透的感覺,想不到天然食材也有這般神奇的魔力啊!

HyperFocal: 0

來自蜂蜜、豆腐、白雪耳和枇杷葉系列的潔面啫喱、乳液和磨砂霜,用起來就能嗅到陣陣天然食材的香味,讓人在護膚同時也能令身心放鬆,用後肌膚立刻回復喝飽水的天然平衡狀態,一定讓妳一試愛上!SHISEIDO這個革命性修護系列「WASO」將於7月在香港搶先登場,不想錯過的話就先到>>Shiseido WASO<<做做功課吧!

3. 不抗拒使用護膚油

5788

很多女生都抗拒護膚油的質感,不過其實使用適當的護膚油對肌膚絕對能滋潤肌膚,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狀態!不過使用護膚油的時候記得要配合按摩的手法讓肌膚充分吸收啊~

4.「暖活」升溫美容法

6799

洗臉時可以利用按摩溫熱臉部,除了能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效果,亦能促進臉部代謝循環!而且在塗護膚品前亦可先搓熱雙手覆蓋臉部,手溫亦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得更好啊~

5. 護膚程序間隔,少量多次才是王道

52

每個護膚程序需要間隔3分鐘,以保證之前塗抹的成分被皮膚完全吸收,然後才進行下一步~這些時間真的絕對不能省啊,因為這樣才能讓護膚品的效能發揮得最好啊!

要擁有完美好肌膚其實不難,大家也快點努力開始實行吧~

Supported By: Shiseid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