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告別尷尬遊客照!跟IG紅人學影靚旅行相】

【告別尷尬遊客照!跟IG紅人學影靚旅行相】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Miss boring on 28 Jun 2017

去旅行少不免會拍一大堆照紀念一下,可是可以放上社交網站、有自己的照片少之又少,因為在照片裡,自己要不是又肥又醜,就是Pose毫不自然,跟大媽遊客照沒兩樣,簡直尷尬得隔著個Mon也感覺得到。

廣告
廣告

如果你對以上描述的情況感同身受,就一起來參考幾位網絡紅人的照片,學擺Pose啦!

#1 能挨就挨、能坐就坐
首先是本地薑模特兒kayan,擁有4.7萬個followers,會到不同地方旅遊和工作。她同時是一位Youtuber,拍攝分享旅記。

unnamed (38)

unnamed (40)

​​​​旅行中到訪一些景點拍照時,雙手難免會不知如何擺放,這時候如果有可以讓自己挨挨、坐坐的設施,就盡情和它互動一下吧!拍出來的照片會更自然啊。 IG: @kayan.c

#2 背影
不知道擺什麼動作的時候,背對鏡頭絕對是一個好選擇!如果你作了精心打扮,不妨拍幾張半身或全身的背影照,可以showoff穿搭之餘,也不怕尷尬。

unnamed (41)

廣告
廣告

​來自Bosnia的這位Blogger Idda,有著精緻的芭比臉孔,愛作復古女孩打扮,周遊列國時拍下許多富有懷舊味道的照片,為她吸引了13.8萬followers。

以背影拍照時,回眸一笑也會很有感覺啊。

unnamed (42)

​​IG: @iddavanmunster


#3 不望鏡頭
我們不是明星,不習慣面對鏡頭也是人之常情,不習慣那就乾脆別看吧!學習泰國人氣小仙女Pimtha的動作,在景點前不看鏡頭,就不用擠出尷尬的笑容啦。

unnamed (43)

​坐擁298萬followers的Pimtha,以清新脫俗的外表吸引無數粉絲,她好像曾經到日本留學,精通日語呢。

unnamed (44)

​IG: @pimtha

廣告
廣告

#4 搞怪
如真的對自己的表情沒信心,可以做一些搞怪表情和動作,就不用擔心好不好看啦,可愛就行(對,又是Pimtha,她的照片都很好看)。

unnamed (45)

#5 摸頭髮
最後一位是內地一名氣質女生 - 笑笑,她和男朋友合力開辦攝影工作室,兩人都很愛攝影,她男友把她拍得很好看,還會拍攝教學影片,吸引了38萬人追蹤她的微博。

unnamed (46)

​拍照時不知手該如何擺,摸弄一下頭髮會減輕不自然啊。
好好利用身為女生的頭髮吧!

unnamed (47)

​​​微博: @笑笑同學啊_

大家可能會覺得,她們都身形靚、顏值高,當然怎麼拍都好看。就讓我這個素人為大家示範一下,無論是誰,掌握了以上擺Pose技巧,也可以拍出好看的旅遊照啊!
背影

unnamed (48)

摸頭髮

unnamed (49)

​不望鏡頭

unnamed (50)
這些紅透網絡的女生的社交平台上,還有很多實用的拍照技巧,快去看看偷師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