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媲美大牌的高CP眼影!韓國Blogger大推CLIO「土星眼影」系列,讓你雙眼更深邃動人~

媲美大牌的高CP眼影!韓國Blogger大推CLIO「土星眼影」系列,讓你雙眼更深邃動人~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Presslogic on 28 Jun 2017

你有留意韓國的彩妝,相信對於開架韓國彩妝品牌CLIO並不會感到陌生,這次它們家就推出一系列12色的單色眼影,而且更是以不少人都常用到的大地色系呢!這款眼影是「Prism Air Shadow」,黑色高質感的包裝下是大地色系的眼影,會讓人以為到達土星呢!

廣告
廣告

19533531_1913824858900288_1625920081047322624_n

這款眼影不但推出女生常用的大地色系,而且更一口氣地推出了12種大地顏色,讓大家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膚色外,更可以作出不同的配搭。

未命名 未命名1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4 未命名5

當中包括了大家都常用到的深咖啡、玫瑰啡、粉裸、橘啡等等的顏色,絕對不會讓大家有找不到自己顏色的機會出現。

未命名6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未命名11

而且這款的眼影在不少的韓國彩妝blogger大讚它們的顯色度高,只要輕輕一擦十分上色,而且這款的眼影所用的珠光並不會令你雙眼變得腫脹,反而有一種折射的光澤。

19429420_1841305199530076_3031263719947501568_n 19622723_1378496662265423_8459593033329934336_n

廣告
廣告

來看一下彩妝教學。

在質感方面,它們的質感是帶有十分細緻的粉質中,同時會有點點的濕潤感,感覺就像把就像擦上一層薄薄的奶蓋一樣。

 

클리오 CLIO official(@cli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這款的包裝用上高質感的黑色包裝,而內裡更是有著大地色的眼影,讓人會誤以為自己到達了土星。這款的眼影無論包裝、質感等等都有大牌的效果,難怪有不少韓國blogger會大讚啊!

未命名12

Sources: CLI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