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揀色困難症女仔必睇!盤點5個大勢女神唇色系,乾燥玫瑰、氣質緞紅通通都要入手!

揀色困難症女仔必睇!盤點5個大勢女神唇色系,乾燥玫瑰、氣質緞紅通通都要入手!

Lifestyle 生活
By Daphne on 29 Jun 2017
Senior Editor

女生嘛,就是從來也不用嫌唇膏太多!但是每次站在美妝櫃台前就是好糾結到底該選甚麼顏色啊.....這篇就是獻給有選色障礙的女生,2017年的大勢女神唇色,快記起來吧!

廣告
廣告

#乾燥玫瑰色

今年秋冬一直延續下來的「MLBB」乾燥玫瑰唇色熱潮絕對沒退熱過啊!帶有輕復古味的裸調,混雜丁點dirty pink的豆沙顏色,一抹即讓妳添上幾分女性嫵媚啊~

005+이노센트+베이지

推薦色號: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005

帶有VINTAGE感覺的乾燥玫瑰色,配上霧面啞緻的質感,就是兩個字:仙氣!

414

是無論冬天夏天都能駕馭的絕美唇色啊~

廣告
廣告

0612_twin1_29

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HK$128

唇釉採用按鈕斜面設計,輕易就能勾畫出完美唇型!妝感絲絨霧面但質感水盈滋潤,一秒撫平唇紋細紋NO PROBLEM~

18011301_280993582348652_1858138714950074368_n

 

#氣質絲緞紅

如果你是皮膚比較黃調的女生,一定不能放過超級顯白的氣質絲緞紅唇色!

001+댄저러스+레드

廣告
廣告

推薦色號: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001

無論你是小女生或是女漢子,一塗上絲緞紅保證都能讓你女人味瞬間翻倍!

5777

可以說得上是女神必備的唇色之一啊!

11

#甜美嫩粉色

LEADER

推薦色號:PONY EFFECT Contour Lip Color #LEADER

廣告
廣告

12312

不過膚色深的女生就要斟酌斟酌啦~

17

除了顯白之外,這個顏色還超級韓系的感覺~真羨慕能駕馭它的女生啊!

7

#個性裸粉色

怕塗裸色系會像病人?帶有粉色調的裸色系絕對會讓你刮目相看!

ENTERTAINER

廣告
廣告

推薦色號:PONY EFFECT Contour Lip Color #Entertainer

雙頭唇膏+唇線筆設計能輕易畫出清晰鮮明的唇形,一邊是高保濕唇膏,一邊是半啞光的唇線筆,一支完成層次感唇妝!而且質地持久不脫色,絕對值得入手啊~

34325

超自然低調,但卻讓你雙唇添上一股小清新的好氣息啊~

9

#清新奶茶色

上年超流行的橘色OUT,換上的是像是摩卡一樣的清新奶茶色!

004+모디스트+브라운

推薦色號:I'M MEME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004

mcx6UFp

 

夏天塗這個唇色就是超青春但又自帶女人味的感覺!

324999

記住這5個2017大勢唇色,之後買唇膏就可以果斷下手咯!(笑)

source: instagram、cherrykok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