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萌讓你既心頓時融化!韓超治癒「立體手機殼」登場,貪睡萌貓讓你按肚按到爽!

超萌讓你既心頓時融化!韓超治癒「立體手機殼」登場,貪睡萌貓讓你按肚按到爽!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velyn on 29 Jun 2017

貓咪控福利來了!casepub繼之前推出了超萌海獅IPHONE  CASE之後,接來而來的就是「主子」!貓咪超治癒睡覺萌樣到底在虐誰啊?

廣告
廣告

a499

這次新推出的2款「貓貓主題立體手機殼」,分別有「床上懶洋洋款」和「白貓露肚肚」款!

2

輕輕一按整個也扁了!未免~太~治~癒~了~吧!!

4 5

這樣帶出街,應該會讓別的女生也在羨慕吧!

7

每一款都做工仔細,加上超萌外表~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

8 9 10 copy 2

超可愛的你喜歡的是那一款?是新的貓貓系列還是舊有的海獅款?3

Source: casepu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