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姐是男生必定會大受歡迎!12星座X迪士尼男生角色,若果你是男生會是什麼迪士尼角色?

姐是男生必定會大受歡迎!12星座X迪士尼男生角色,若果你是男生會是什麼迪士尼角色?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03 Jul 2017

當女生的大家相信必定會有想過,真的很想要當一位男生,免除女生可以受到的痛苦!但你有想過如果你是男生,你會是怎麼樣的男生呢?快點來看看你的星座會是什麼迪士尼的男生角色?或是你身邊的那一位又是迪士尼的男生主角。

廣告
廣告

牧羊座/白羊座—史迪奇

史迪奇是一位強壯、調皮、聰明的一位小男孩,而且對不同的人都十分熱情友好,內心卻是十分溫柔,跟白羊座的男生一樣,當熱情的時候熱情如火,但內裡卻是一位溫柔的小男生,最希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等它回去。

f5935f739cd895de3847e7420cfeb577

金牛座—小飛俠

小飛俠完全就是金牛座的最佳代表,同樣都是孩子王的他們,有著無憂無慮的個性,而且更有一點點的小霸道。但當你有任何的事情時,他絕對會為你離開夢幻島,為你解決問題。

671152dce21092a4125d718c90c3e652

雙子座—巴斯光年

廣告
廣告

大家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巴斯光年跟大家都不太熟,獨來獨往跟有些的冷漠自大,雙子跟巴斯光年一樣都是一位愛冒險的男生,當得到雙子男的信任後,他就會像巴斯光年一樣為胡迪一眾的朋友付出自己!

59ef15615d2c6d64190b19a6211c3358

巨蟹座—泰山

泰山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事跟所愛的人而在意,而且內心更是有著天真、執著的性格,就跟巨蟹男一樣都是有溫柔細膩的心,但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事而保護。
83da5999d78880df9cbf34405fb9b683

獅子座—辛巴

辛巴應該是為了獅子座設計的迪士尼人物吧,同樣都是充滿活力、調皮,但是內裡的他們卻是天真善良、愛好自由、不受拘束,即使自己有任何的內心傷心、不如意的事,都不會想要大家擔心。

90f5777eb0e4468bd0bd86d77fb7aded

處女座—海格力斯

廣告
廣告

大力士中的海格力斯是一個堅強、強壯而且腳踏實地的一位男生,雖然沒有浪漫的情節,但卻是一位可以依靠的男生,絕對是會有不少女生心中想要理想丈夫。

54ce4cc08dfe9695a440d44b6d47f90b

天秤座—阿拉丁

阿拉丁跟天秤座一樣都是愛交朋友,而且更是聰明、善良、有敏銳的洞察力。他們都希望身邊的人能夠和平地共事,而且心智都往往比起年齡更成熟。

02c6c8809419ced50d0dfae19a2971ad

天蠍座—野獸

其實天蠍座跟野獸都是會因為內心的自卑、矛盾跟痛苦而讓他們都變得十分倔強,在他們都還沒有完全相信人前,他們都很難放下自尊,但當他們相信你,便會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440c7b586190922811e5fa3daf77c203

廣告
廣告

射手座—胡迪

個性正直、聰明、善良的射手座就跟玩具總動員中的胡迪一樣,對家人完全忠心、有團體精神,但卻又不會有任何自大的情況。

c90b7d11af9455b4be97dd3c434aa928

摩羯座—加西莫多

他們都一樣把心裡的感受默默地收藏在心裡,雖然他們給人的感覺往往都是十分沉悶,但其實他們十分願意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犧牲,是默默付出的類型啊!

d9ab848ed5e09f43be14941bfb47fbff

水瓶座—馬林

記得馬林當知道尼莫被人捉走後,他很勇敢地決定尋找自己的兒子,但其實他也是有內心脆弱、鐵漢柔情的一面。但當他們一有冒險家的精神後,便沒有人可以阻止他。

c677c80380a73f0c0759c8e39d2fc6f7

雙魚座—蘇利文

雙魚座的男生跟善良、好脾氣的蘇利文一樣,都是予很多人一種好好先生,對待朋友十分細心體貼。

07fc4bfc0a81c852ce679d2182f71f0e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