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BE OUR GUEST!英連鎖店推超高CP值「美女與野獸」日用品,超抵價格令你想一套買返屋企!

BE OUR GUEST!英連鎖店推超高CP值「美女與野獸」日用品,超抵價格令你想一套買返屋企!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avel 旅遊
By Evelyn on 03 Jul 2017

近日英國連鎖商店 Primark 即將推出一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日常用品,而近日就發出了相關商品的圖片~超精美度讓相信會讓每位女生也尖叫!而這些精美產品每件最貴也不過是10元英磅(約港幣100元),超高CP值即使買一套回家也不過份啊!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7-03 at 6.32.32 PM

床上用品將於8月陸逐推出~其中毯子定價為6元英磅,cushion則定價為6元英磅!不過床單現在沒定價,唯有再期待一下了~

RBO-HOME-BATB-920X632

茶煲太太和她兒子茶杯仔而製成的茶具則分別標價為5元英磅和10元英磅~即使買一套也不過15元英磅,約港幣150元!
DBO-HOME-BATB-500X500-4

另外超可愛的茶煲太太儲錢罐售價則是8元英磅,這樣可愛錢當然超樂意投進去的啊!

RBO-HOME-BATB-500X500

不能不買的絕對是這個!是完全把夢想帶到現實的 Cogsworth鐘~也不過是6元英磅!

DBO-HOME-BATB-50X500-3

方便攜帶、充滿浪漫感的玫瑰主題杯~也不過是5元英磅就能帶回公司當水杯用超方便!

DBO-HOME-BATB-500X500-2

Source:Primar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