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麗絲迷準備接招!日本 Afternoon Tea x《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粉藍色限定商品~由文具到家品都應有盡有!

愛麗絲迷準備接招!日本 Afternoon Tea x《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粉藍色限定商品~由文具到家品都應有盡有!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avel 旅遊
By Presslogic on 04 Jul 2017

日本Afternoon Tea經常跟迪士尼合作,過去已經推出過多達80款愛麗絲系列商品,而這個7月又再推出超可愛的雜貨!而且今次的產品涵蓋生活各個範疇,讓女生平日都可以感受愛麗絲的國度!

廣告
廣告

1

帶著這些去野餐,絕對會好像走進神秘的花園啊!

2

去野餐時,別忘了帶精美的撲克牌去玩啊!

4

文具也太可愛了!可會令人像小愛麗絲一樣無法坐定定?

10

粉藍色的梳妝台箱、護手霜、牙刷袋等等,完全是藍色控的死穴啊~
6 9 5

連可愛的寶寶口水肩及大人、小孩的圍裙都有啊~妳想當哪一個角色呢?
12 11

數量限定的掛畫令家中有不一樣的氛圍!
8

「Alice's Curious Garden」系列由2017年7月13日起開始發售,喜歡愛麗絲的朋友可到afternoon-tea看看詳情啊!

Source: afternoon-t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