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繼「人魚眼淚」後推新色!超夢幻粉嫩「櫻花粉」眼影蜜,超顯色持久絕對要列入必購清單!

繼「人魚眼淚」後推新色!超夢幻粉嫩「櫻花粉」眼影蜜,超顯色持久絕對要列入必購清單!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Travel 旅遊
By Evelyn on 04 Jul 2017

繼之前所推出的「人魚眼淚」眼影後,Stila又為這系列添加新成員啦!這次推出的「櫻花粉」眼影蜜,超夢幻粉嫩絕對再次迷倒不少女生!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49 PM (2)

每位女生也想雙眼帶有光澤感,Bling Bling的感覺~因為這樣能讓你雙眼能夠讓你光采瞬間提升!而Stila推出的眼影蜜「含閃量十足」~絕對符合熱愛Bling Bling的女生要求!

2017_NEW_liquid_eyeshadow_컬러추가_shop1_113417 3

而這次新推出的「櫻花粉」,不用害怕用起來會有眼腫的感覺~相反「柔和閃」會讓你有楚楚可憐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44 PM (2)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52 PM (2)

可看到上眼後超顯色貼服,而眼影蜜的優點是持久不脫色~讓你不用擔心眼影都掉光在眼肚上啊!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47 PM (2)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57 PM (2)

每支價格為35,000원,約240玩港幣~雖然標價不算便宜但如此高質絕對值得購買!有與趣就到Stila看一下吧!

Screen Shot 2017-07-04 at 12.48.54 PM (2)

Source:Stil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