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腳機一個月新發現!一部「高跟閨蜜」完成女生的4個願望~就算不穿高跟鞋的女生也會愛上它!

實試腳機一個月新發現!一部「高跟閨蜜」完成女生的4個願望~就算不穿高跟鞋的女生也會愛上它!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06 Jul 2017

小編收到「OSIM高跟閨蜜」後實在太雀躍了~這個月來每天都嘗試各種功能及模式,實行要物盡其用!小編發現就算平時甚少穿著高跟鞋,亦有很多情況令腿部感到疼痛不適,而這部「高跟閨蜜」便可以派上用場,有效紓緩雙腿!現在就為大家介紹這部「高跟閨蜜」在不同情況下的功效,以及小編親身試用後的心得啊!

A3

#1 運動後
小編為了keep fit,間中都會做做運動,如跑步、排球等等,但劇烈運動過後,小腿也會肌肉酸痛,有時一痛就痛上幾天!幸好小編發現「高跟閨蜜」能有效紓緩運動帶來的肌肉酸痛,只要運動完洗澡後用「高跟閨蜜」按摩小腿,就不用再怕運動後無法如常活動!另外提提大家~因「高跟閨蜜」的腳套是可拆除來清洗的,愛整潔的女生就不用怕腳部汗水令腳機不衛生啦!
A40
*小編實用推介: 美腿模式
A2

#2 逛街Shopping後
每逢減價季度,女生Shopping的鬥心都會蠢蠢欲動!但瘋狂戰鬥後,換來的是疲倦的雙腿。想消除逛街、Shopping後帶來的肌肉疲勞,可以使用「高跟閨蜜」的「紓緩模式」,馬上令雙腿充好電,繼續再血拼!
A5*小編實用推介: 紓緩模式

#3 在家休息時
除了運動及長期走路後可以使用「高跟閨蜜」,其實在家休息時,也可以好好善用它的其他功能為自己充充電啊!小編發現如果想腿部肌膚滋潤嫩滑,可於腿部塗上乳液或leg mask,用保鮮紙包裹雙腿或穿上長襪後使用腳機,可加速腿部吸收保養品!
M8I1519
A1*小編實用推介: 助眠模式 ; 溫熱功能

#4 坐Office工作時
至於長期坐辦公室工作的女生,如果情況許可的話,也可以像小編一樣,將「高跟閨蜜」放於辦公桌下使用。腳機只有6.6kg,而且外型輕巧,就算放在辦公室也不會太佔空間。冷氣太強時,只要開啟腳機的溫熱功能,就可以幫助腳部保暖及血液循環,亦有助改善腳部水腫的問題啊!
A7*小編實用推介: 呵護模式 ; 溫熱功能
這部「高跟閨蜜」能夠貼合女生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即使妳跟小編一樣不常穿高跟鞋,也一定會愛上它啊!

Sponsored by: OSI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