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服難打理秀髮!輕鬆駕馭8款韓國大熱髮型,絕對有一款正中你心!

刻服難打理秀髮!輕鬆駕馭8款韓國大熱髮型,絕對有一款正中你心!

Fashion 時尚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Sammi on 07 Jul 2017
Senior Editor

每次轉季都會想轉個髮型增加新鮮感,特別是近年大熱的韓系鬈髮。但無論是那種髮型,頭髮總不會乖乖合作,就算夜晚睡前用髮捲將髮尾或留海捲好,到早上一覺醒來,頭髮已經開始亂翹,昨晚鬈好的頭髮不但消失無影,劉海部份更向左右外翹。就算早上重新再花時間整理,把亂翹的頭髮重新鬈好但到下午頭髮鬈度已經大大減弱,特別是下雨天,頭髮在下班前已經出現亂翹不受控的問題。

KAO EssentialPhoto from Essential

其實亂翹不受控的頭髮並非沒有解決方法,從基本入手選用適合的洗髮護髮產品,輕鬆駕馭亂翹難打理頭髮,打造8款韓國大熱的清爽髮型無難度!

長髮/中長髮

#01 空氣劉海層次微鬈頭

韓妹最喜歡留空氣劉海,看起來非常有時尚感~再配上透薄的微鬈髮,帶點慵懶的感覺才是最自然!

sssgirl16new

#02 中分大鬈髮女神頭

其實這種中分大鬈長髮是很多女神都愛參考的髮型,長長的大鬈髮顯得格外有氣質,再配合中分令輪廓更分明,而且這種髮型的受歡迎程度是長久不會減弱啊!

sssgirl18

#03 層次感內鬈頭

這種簡單的髮型就是韓妹最日常的髮型,很多時她們出門前都愛用曲髮夾將髮尾夾至內鬈,令頭髮不會過於散亂,更能為整體造型加分~

sssgirlJP19

中短髮

#04 氣質外鬈頭

近年很多韓妹都在追求中長髮,不長不短的過肩髮看起來更顯獨特魅力,但想造型更有個性,就嘗試一下微微的外鬈,絕對可以為你增添女人味!

sssgirljp23

#05 可愛妹妹頭

現在很多學生都愛剪這種妹妹頭,整齊的髮尾配上隨性的劉海,可愛度都會馬上增加,看起來都會減齡5歲!

sssgirl02

#06 空氣劉海梨花頭

這種空氣劉海梨花頭也是很多少女大愛的髮型之一,看起來不單夠清爽,而且還很有文青的氣息,斯文甜美的女生最適合這髮型了~

sssgirl13

#07 九一分界鬈髮

這種髮型絕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到,如果你擁有漂亮標緻的心形臉,剪這種清爽髮型絕對會好看啊!

sssgirl15new

#08 輕熟bob頭

有時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或派對,都會想展現出輕熟女的優雅魅力,照著這種髮型保證令你魅力四射!

sssgirl05

以上8款韓系造型很吸引吧~想一覺醒來頭髮依然易打理輕鬆打造以上髮型?那就一定要選用Essential順服防亂翹系列!

 

KAO EssentialPhoto from Essential

內裏蘊含的「持久防翹配方」,可以避免角質層因濕氣滲入導致髮絲膨脹而變形,令亂翹的髮尾變得順服易打理。另外亦同時間修補受損的角質層, 防止外來摩擦所造成的傷害,讓髮絲保持順滑不打結,柔滑亮澤的自然貼服效果更長效至24小時! 以後一覺醒來,頭髮依然順滑貼服,自己的秀髮當然要自己來控制~擁有一把貼貼服服的頭髮,無論什麼長度的髮型都可以輕鬆掌握!

KAO EssentialPhoto from Essential

Source:hairfit.net/IG@growing_salon/IG@yj0108/IG@unique_by_anna

Supported By:Essentia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