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腋下黑黑好尷尬?簡單5招還妳嫩白腋下,吊帶、小背心終於可以再次出動!

腋下黑黑好尷尬?簡單5招還妳嫩白腋下,吊帶、小背心終於可以再次出動!

Skin Care 護膚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0 Jul 2017
Senior Editor

夏天固然是吊帶和小背心出動的好時刻,可是每次想到穿這些就有可能會露出一直疏於保養而黑黑的腋下就超心煩!除了激光脫毛,到底還有那些方法可以保養腋下?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1. 天然美白

腋下的肌膚敏感又脆弱,所以最好使用成分天然的美白配方啊!有不少水果和蔬菜其實能夠做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而且成本也相當便宜!

2113

#馬鈴薯:把馬鈴薯切薄片,拿一片在腋下打圈擦,然後再以清水印乾。

#青瓜:可以切薄片敷在腋下或來回擦,也可以磨成蓉厚敷15-30分鐘。

#檸檬:檸檬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幫助淡化膚色~除了可以切片擦拭,也可以加蜂蜜做成膜,敷在腋下10-20分鐘後洗淨。

2. 去角質/去死皮

廣告
廣告

腋下看起來黑黑的是因為黑色素積聚了在皮膚的死皮細胞下!定期為腋下去角質能夠防止黑色素和死皮積聚啊~

2222111

腋下磨砂DIY:將乳酪及燕麥片以2:1的比例混合,然後塗在腋下以打圈方式按摩。
這樣除了可以去死皮之外,也有助淡化黑色素呢!

1

3. 保濕

其實腋下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也需要保養!長期與衣服摩擦或是剃除腋下毛髮,也會導致肌膚粗糙和色素沉澱的問題!所以平常也可以把保濕的化妝水/精華塗到腋下做保養喔~

85685

4. 刺激淋巴動作

有時候腋下黑色素沉澱,也與淋巴循環不好有關啊!想促進淋巴循環,可以以前後反覆拍掌的動作刺激淋巴暢通~

3

5. 通淋巴:1、3、8按摩法

在腋下畫1、3、8字按摩,也可以讓淋巴更暢通,有助排走身體中的老廢物質呢~

4

吊帶小背心終於可以再次出動咯!

source: instagram、onstyl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