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召回你的童真!迪士尼商店「25週年迪士尼童話」系列,他們都要當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召回你的童真!迪士尼商店「25週年迪士尼童話」系列,他們都要當童話故事中的主角!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Presslogic on 11 Jul 2017

迪士尼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喜愛,相信人人都對於迪士尼中的角色人物亦十分熟悉。但大家有想過出自動畫中的迪士尼人物若果變成童話中的主角又會如何呢?日本的迪士尼商店為了慶祝開幕25週年,特地1推出了迪士尼人物的童話風,而且當中更有不少大家都喜愛的角色人物呢!

廣告
廣告

img_illust

1.帆布側背袋 (JPY3132)

這款的側背包包括了所有的童話風迪士尼人物,而且更配上粉紅色根本是少女心!

Q417MDS_ALL_EMB_TOTE_3

2.棉麻手挽袋(JPY 1728)

手挽袋很適合大家外出一會兒的時候用,而且容量其實也不少呢!

Q417MDS_CODE_TT_ARL Q417MDS_CODE_TT_CINDY

廣告
廣告

3.棉布手挽袋(JPY 3132)

這個較厚實的款式,而且童話風的愛麗絲比想像中好看得多了!除了愛麗絲外,阿拉丁跟小飛俠也是受歡迎的角色。

Q417MDS_GOBE_TOTE_ALC Q417MDS_GOBE_TOTE_ALD Q417MDS_GOBE_TOTE_PPAN

4.刺繡圖案(JPY 648)

若果你也是一位手作控,應該想要把它們通通都帶回家!童話風的刺繡圖案可以讓你發揮你的小宇宙,無論在衣服、袋等等都可以有迪士尼主角們在!

Q417MDS_WAPPEN_ALICE Q417MDS_WAPPEN_ALLA

童話風的小飛象真的超可愛!

Q417MDS_WAPPEN_DUMB Q417MDS_WAPPEN_MARIE Q417MDS_WAPPEN_PETER

廣告
廣告

小木偶本來很少可以看見他的商品,這次的款式更是十分可愛!

Q417MDS_WAPPEN_PINO

5.帆布化妝包(JPY 1080)

迪士尼的商品當然少不了化妝包,小美人魚跟長髮公主都是女生們的至愛!

Q417MDS_POUCH_CNVS_ARL Q417MDS_POUCH_CNVS_RP

6.公主小擺設(JPY 810)

這個小擺設絕對是大家要拍照的時候放上Instagram騙讚的最佳小幫手!而且更有一小塊怖景板,真的很好看!

Q417MDS_RING_HOLDER_ARL Q417MDS_RING_HOLDER_JAS Q417MDS_RING_HOLDER_RAP

廣告
廣告

7. 25週年小型毛公仔 (JPY 1944)

為了慶祝日本的迪士尼商店而特地推出的毛公仔系列,而且款式是不少大家都喜愛、卻以往較少商品推出的迪士尼角色!

Q417MDS_DUMBO Q417MDS_JIMINY Q417MDS_MR Q417MDS_TINK

8. 燈神毛公仔 (JPY 4320)

阿拉丁中的燈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個會比剛剛那個大啊!

Q417MDS_GENIE_BIG

9.迪士尼文件夾 (JPY 540)

小編看到這個就有全包的念頭!一共4款的文件夾配上柔和的顏色,真的會想要通通都帶回家啊!

廣告
廣告

Q417MDS_FILE_4P_2 Q417MDS_FILE_4P_3 Q417MDS_FILE_4P_4 Q417MDS_FILE_4P_5

而且每一款都是帶有透明感,在背面看的感覺跟正面看有大大不同!

Q417MDS_FILE_4P_1

10. 迪士尼電話繩 (JPY 540)

這款的電話繩一共8款,每款都以動畫中最深刻的埸景為主題,現上童話風真的好像在看故事書。

Q417MDS_STP_SC_METAL_2 Q417MDS_STP_SC_METAL_3

11. iPhone 6/6S 公主手機保護貼 (JPY 756)

若果你是iPhone6/6s的女生,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款的手機保護貼,全都是超可愛的童話風公主!

廣告
廣告

 

Q417MDS_HS_PRINT_ALL_1

12. 小美人魚髮夾+髮圈 (JPY 810)

小美人魚真的很受女生大大歡迎,一個價錢更可以把髮圈、髮夾同時帶回家,CP值很高!

Q417MDS_PONY_PIN_ARL

12. Tinker Bell 短袖Tee (JPY 3132)

Q417MDS_TINK_TEE_M

13.公主小手帕 (JPY 648)

Q417MDS_MINI_TOWEL_BL Q417MDS_MINI_TOWEL_JS

大家也想購入這款的童話風迪士尼,可以到日本的迪士尼商店看看啊!

Sources: Disney Stor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