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雙眼皮唔夠深邃?PONY大神「雙眼皮一筆加深法」,讓你馬上擁有混血兒般深邃雙眼皮!

雙眼皮唔夠深邃?PONY大神「雙眼皮一筆加深法」,讓你馬上擁有混血兒般深邃雙眼皮!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Evelyn on 11 Jul 2017

相信每位女生也想擁有娃娃般的明亮眼眸、混血兒般的深邃雙眼皮,其實這些都可以用化妝技術「化」出來的喔!PONY大神最近就教了一個超簡單的「雙眼皮一筆加深法」,讓你馬上擁有混血兒般深邃雙眼皮!到底是怎樣而成?馬上來看看PONY大神的教學吧!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7-11 at 4.14.01 PM

原來只需要在雙眼皮摺位以啡色眉筆輕輕勾畫/延長眼皮摺痕線條,那就能夠讓雙眼皮看起來超深邃!但記得畫後要輕輕柔和所畫的線條,那就能像PONY一樣畫起來超自然!

只是簡單一步就能夠擁有混血兒般的深邃雙眼皮~大家學會後就快點試試吧!

Screen Shot 2017-07-11 at 4.11.01 PM (2)

Source: IG@ponysmakeup /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