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he ordinary - 甚麼來的?】

【The ordinary - 甚麼來的?】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Tiffany on 11 Jul 2017

放假醒就收到了前兩天訂的新護膚品,真令人開心。今天決定重操故業,寫一篇開箱文自娛一下。

廣告
廣告


The ordinary 這個加拿大品牌(全線made in Canada)近日在許多外國blogs和youtube大放異彩,除了因為是clinically proven effective外,成分是為人熟悉的vitamin c,retinoid,AHA等,價錢也是相宜得令人難以置信,大概6-10美元一支精華,真的是嘩的一聲。

unnamed (41)

有包裝員自己簽名啊,把整件網購變得人性化許多。
這次購買的網站叫beautylish ,也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網站,一些非常難買的美容物品都會買到,例如becca光影粉,Takahasi人手造化妝掃,charlotte tibury彩妝等外國品牌都可以買到,不用代購。滿75美金就免運費,非常容易就免運費了,而且是fedex,三天內會到。

unnamed (42)
很喜歡這網站會有包裝員簽名和小小的心意卡,把整件網購變得人性化和貼心許多。

登登登登,說了這麼多,終於開箱。包箱也滿滿是高檔的感覺,有梨紙重重包住,the oridnary 的包裝也保持它清淨簡約的感覺。

unnamed (43)

打開後,想不到裏面還有一層包裝。有點包裹的感覺。個人喜好,很喜歡牛皮紙包裹那種感覺,總會令我想起哈利波特。

unnamed (44)

想不到會有sticker提示,腦殘女如我覺得十分有用。日夜和用的次序也分得仔細,最好是有uv protection needed 的sticker,因為部分化妝品在用後一定需要uv protection,有提醒一下便好。

unnamed (45)

全部加起來也只是60美金,真的很難忍手,接下來一定會慢慢使用。用了一段時間後再和大家報告效果和使用感。
這次買了的有: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Solution 20% in Vitamin F 美白精華
AHA 30% + BHA 2% Peeling Solution 去死皮,一星期一次
High-Spreadability Fluid Primer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去眼袋精華
Hyaluronic Acid 2% + B5 玻尿酸保濕精華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 + ha 保濕lotion
High-Adherence Silicone Primer 有啞光效果的primer,可以遮少少毛孔
Alpha Arbutin 2% + ha 去班精華
“Buffet” 抗衰老精華

unnamed (46)

這個包裝極似aesop,當然,aesop貴很多。每枝精華都是30ml這個magic number,夠用有餘。
好,十世沒有寫過開箱文,感覺好懷舊,呵呵,用一段時間後我再向大家說說用後感。
the ordinary: http://theordinary.com/
後會有期!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