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心+10種變化唇色~韓國高CP小清新透明花瓣變色唇膏,隨PH值找出你的命定唇色!

少女心+10種變化唇色~韓國高CP小清新透明花瓣變色唇膏,隨PH值找出你的命定唇色!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Presslogic on 13 Jul 2017

花瓣唇膏都已經流行了一段的時間,而且更有不少網上教學教大家如何製造出自己的花瓣唇膏。而可以隨著自己的PH值所變色的花瓣唇膏相信都沒有太多人能夠自己DIY了。韓國美妝品牌KKO:T就有一款透明的小清新花瓣變色唇膏,而且價錢亦十分親民,絕對是想要初嘗的女孩必選唇膏。

廣告
廣告

mosaLAKu8I

這款的花瓣變色唇膏真的受到不少女生的歡迎,不但因為有花瓣藏在唇膏之中,更因為這款的唇膏可以變色!

mosasKixpH

這款的花瓣唇膏一共有4色可以選擇,分別為紫色、湖水藍色、粉紅色跟黃色,有點像《美女與野獸》中被困在玻璃中的玫瑰一樣。

149138629378

而這一款的唇膏更有變色的功效,會隨著PH值有10種的顏色變化,所以可以為你變出最適合你的唇色。

1491386293781

而4種的顏色都各自會有不同的花香,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味道選擇,就好像是在賞唇膏中的花香一般。

20170307031742_675be69c1b2cd93b3438fc68feb12c83

而大家可以看到剛塗上時的效果、5分鐘後的效果跟10分鐘後的效果,唇色不但會愈來愈深,更會讓你的雙唇看上更有色澤。

mosazNHvmu

而這一款的唇膏除了加入變色的技術外,更有杏仁油、橄欖油、維他命C等等,讓你的雙唇得到滋潤。

mosazNHvmu1

而最重要的還是它們家的價錢相對外面更低一點,一枝也只是KRW19800,想要嘗試的女孩不妒可以試一下。

Sources: KKO: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