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愈努力控油但愈多油?5個不可不知既「控油謬誤」,學識之後就唔會再誤踏控油陷阱!

愈努力控油但愈多油?5個不可不知既「控油謬誤」,學識之後就唔會再誤踏控油陷阱!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Evelyn on 13 Jul 2017

滿臉油光隨著夏天一同到來,你也因為這而困擾嗎?有些人很努力想要控制滿臉油光的情況,但愈控愈多油~只因她們不經意誤踩到「控油謬誤」的陷阱!以下5個不可不知的「控油謬誤」,快來了解清楚吧!

廣告
廣告

9a1d875546ccab883c42c6c62ca38f2a

控油謬誤 #1 為了減少肌膚出現油膩感 保養就只塗化妝水就算~

為了解決夏天出油比較嚴重的問題,很多女生也會選擇在潔面後只塗上化妝水就當整作保養程序~即使是油性肌膚的女生在護膚時也應該使用化妝水後也塗上薄薄的一層保濕乳液來幫助鎖住水份,讓肌膚保持水嫩感!

d4557aba433c0081e779d3d8f2aef93e

控油謬誤 #2 在容易出油的地方狂用控油、修飾毛孔的化妝品!

這樣做完全就是在謀殺自己的肌膚!因為當毛孔處於長期收縮的狀態會很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情況,讓痘痘和黑頭粉刺不知不覺變多~

fd98505b736b296c2177e65b5e2fee3a

廣告
廣告

想要徹底解決黑頭粉刺問題,其實一定要靠傷害毛孔的鼻貼或黑頭針!

20187926_10155496862592790_347988362_n

RAS 黑魔力黑頭去除凝膠 蘊含天然植物為主的活性成分,能夠深入滲透毛孔同時軟化毛孔內壁,每日早晚使用塗抹薄薄一層在出油或黑頭明顯的部位,就能令多餘油脂和角質形成的黑頭變得鬆動且自然排出~以後都不怕再有狂出油的草莓鼻咯!

控油謬誤 #3 隨着年齡增長肌膚會變得乾燥,所以就不再需要控油了!

其實很多25歲以上的女生都會出現T區出油、生理期油脂過剩、壓力下泛油等情況,如果油脂在毛孔裡久積,暗瘡、毛孔粗大、膚質粗糙、面色暗沉、肌膚缺水等問題都會跟著來!只要保持好肌膚的水油平衡,肌膚出油的程度就會大大減少!所以定時為肌膚做好深層清潔,去除角質、死皮細胞和毛孔阻塞物是超重要的護理啊~

3617f3b144ad269e9814b4f4d65e26b4

生活節奏急促和壓力令妳同時出現多種肌膚問題?由其是現在環境污染問題嚴重,毛孔很容易積聚髒物,出現暗粒的問題!

philosophy_DetoxifyingOxygenPeel_Moody_BlackWhiteStone

廣告
廣告

philosophy研發出肌膚排毒新品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只需兩個步驟,先排毒、後注氧,不但能排走肌膚毒素,更改善皮膚暗啞、暗瘡等問題,讓您還原充滿活力的健康美肌 no problem~

Screen Shot 2017-08-03 at 上午1.49.27

Rodial蛇毒系列全新 Snake Oxygenating & Cleansing Bubble Mask蛇毒緊緻泡沫面膜,採用富含O2的竹炭面膜,能深層清潔及帶走毛孔中的污垢,配同時蘊含皇牌專利成份SYN®-AKE二肽及豐富的膠原蛋白份子釘維他命AE,一次就做到緊緻抗紋、深層清潔、排毒、保濕及提亮的效果,絕對是都市女性必備恩物!

20179699_10155496862722790_995513632_n

Cellnique 淨透潤養煥肌新生面膜 以獨有的生物科技,加上水果酵素及酸性複合物,一瓶就能去除角質、死皮及污垢,促進細胞修復及再生,提亮膚色,並延緩肌膚老化,每週使用1次肌膚立刻回復柔軟白滑!出油程度也自然會DOWN DOWN DOWN~

控油謬誤 #4 臉上油脂分泌也不怕 多洗洗臉不就解決了嗎?

有些女生面對滿臉油光的情況,都選擇傾向用勤洗臉的方法去處理~其實這樣做只會讓臉部越洗越乾,更會使臉上的水分蒸發增快!勤洗臉絕對不是解決方法,重點是要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洗臉產品啊!

411eda19410e0eb4f29d9cf013501dbb

 

控油謬誤 #5 對於滿臉油光的女生來說,吸油紙簡直就是救命的法寶!

有些女生就像患了強迫症一樣,只要一出油便會用吸油紙一直「猛」擦!

c744fef5c3e35501eef1e9757c59614b

雖然這樣做可以使油光暫時消除,可是一次抹走肌膚表層的水分和油脂,讓肌膚乾上加乾啊!

看完以上5個控油謬誤,有發現自己有出現誤踩陷阱的時候嗎?如果有就馬上更正過來吧!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