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人很黑但心很亮的好男人」黑人范范節目中深情告白彼此感動小S,黑人聽後也表示好想立刻親她!

「人很黑但心很亮的好男人」黑人范范節目中深情告白彼此感動小S,黑人聽後也表示好想立刻親她!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4 Jul 2017
Senior Editor

黑人范范一向都是娛樂圈中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兩人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大曬一家的甜蜜恩愛照,兩人在一起都已17年,不管人前人後,都依然恩愛不斷,令到很多網民都表示極之羨慕!早前小S就邀請了黑人范范上了她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節目中黑人范范互相深情告白感動小S,也令到一票網民淚奔~

廣告
廣告

節目中安排黑人試食小S及范范各自煮的菜色,而黑人就會選出較好吃的一方,輸的一方則要戴上擴嘴器並說出黑人的3個優點。

sssartist17

最後黑人表示因太難選擇的關係,所以讓兩人都成了輸家,小S及范范都要同時戴上擴嘴器~

sssartist18

范范戴上擴嘴器先以搞笑方式唱了黑白配,即使戴上擴嘴器難以說話,但唱起歌來依然這麼動聽!

sssartists10

戴上了擴嘴器的范范弄得樣子不好看,但黑人都依然超深情的看著范范~之後范范帶點害羞的說出黑人的優點:「是一個人很黑但是心很亮的好男人,值得依靠托付終生。」

廣告
廣告

sssartists11

然後黑人問小S:「我還可以再要求嗎?」隨即就望向范范,大聲說:「親我!」

sssartists12

范范立即露出超可愛的生氣八字眉指向嘴,帶點小激動說:「這怎麼親?」

sssartists13

黑人便乘機主動親范范,雖然他們最終也沒有真的親下去,但都有裝作親親的樣子,非常甜蜜浪漫啊~

sssartists14

節目中最後一個環節要3人互相告白,向對方互訴說真心話!范范先對黑人說:「孩子的爸,很多時候我都是脾氣很不好,然後常常給你一些不好的情緒,還有我人生的負能量都放在你身上,然後真的想跟你說一聲抱歉,對不起,謝謝你給我整個世界,有飛飛翔翔的世界。」

廣告
廣告

sssartists02

黑人全程認真專注的望著范范聽她說話,最後雙眼有點泛淚,並向范范報以微笑~

sssartists04

而感性的小S聽了范范對黑人的深情告白,都感到非常感動,忍不住差點要哭出來了!

sssartists06

之後到黑人對范范告白:「我覺得我整個人生都比較困難,是從小沒人陪,父母親離婚,然後對婚姻其實一直是會懷疑的,也沒辦法跟爸爸媽媽有很親密的關係,父親離開得比較早,從小獨來獨往,直到踫到你才讓我覺得有一個家的感覺,真的非常感謝你,你讓我的人生變得更不一樣更完美!」

sssartists07

兩人的情深告白不但感動了在場的人,就連網民都表示雙眼泛淚~看著黑人范范的同框畫面,即使在場外,也感受到滿滿的愛!

Source:Youtube/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